雪人军团:最酷最艺术的姿势点亮小镇圣诞节

意.jpg

今年冬天不能去瑞士和北海道体验雪世界的浪漫,那就和爱的人来长白山吧!十二月的 长白山,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盖上了白雪,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银装素裹。那种 视野的纯粹与氛围的寂静,犹如童话般美丽。而在二道白河小镇的圣诞节,还有一个神秘的
组织将要降临,数量极其庞大,堪称是最有排面的圣诞惊喜!

 

图片1.jpg


它们就是由超多个大大萌萌的雪人们组成的雪人军团!在圣诞节当天,雪人军团突然到 访,整整齐齐的排列,成为长白山小镇上最独树一帜的“装置艺术”。以最酷最艺术的姿势 点亮小镇圣诞节,嗨翻全场!你以为它们长得都一样?错!它们都是有主人滴,每一位参加 活动的客人都可以认领一只自己的专属雪人!穿越隆冬与风雪,在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里和 大号雪宝们尽情拥抱、玩耍、合影,度过一个难忘的梦幻圣诞节!

 

图片2.jpg


艺术品躺在美术馆里,享受着作为焦点的优待。但那些不依赖于城市和室内的艺术品, 也可以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震撼。雪人军团活动是在之禾度假酒店·二道白河的冬季特色大型活动,也是壮观又玩趣十足的大地艺术。每年圣诞节如约而至,空降酒店。在网络上也是 红极一时的热点,北方堆雪人、雪人批发市场等等话题纷纷冲上热搜,成为长白山著名的打 卡点。

 

图片9.gif


与自然邂逅的生态酒店
全球唯一一个横跨江河的酒店:在之禾度假酒店·二到白河。坐落于二道白河镇,是去 长白山景区的必经之地。曾获得美国建筑家协会 2013 年度已建成建筑一等奖。得词称“建 筑犹如编织在大自然之中,与大自然浑然一体,犹如天成,轻如鸿毛般的美丽。”
 

图片3.jpg

 

图片3.jpg

   
这里有长白山独特的森林风光,永不冰封的二道白河之境,都可以尽收眼底。这里有大 自然中最具创意的系列汤泉,在冰雪世界中享受一方安静与私密,蒸气和雾凇,雪花和冰河, 都融化在心里,追求极致度假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图片4.jpg


酒店的设计现代前卫。大堂采取简约自由的空间设计理念,将宽阔空间进行合理分区, 布局精巧,配合灯光,整个大堂变得更加时尚、创意、自由。

 

图片5.jpg


横跨溪流森林的悬河餐厅,是全透明观景餐厅,坐在此处用餐,美食与美景兼得,感受 来自大自然的治愈。
   

图片6.jpg


隐于群山环绕之间,背靠大片森林的特色酒店,美食自然也必不可少。吃早餐可以任性 中西式随心选择。各种中式早茶蒸点,还有沙茶面、虾蟹粥、酸菜排骨汤...混搭着西式的沙 拉和咖啡,菜品样式丰富。

 

图片7.jpg


位于酒店的烧酒馆,是独具特色的关东风情餐厅,从装修到摆件浓浓的复古东北风,一 进门便使人耳目一新,店内珍藏了各地的珍贵白酒,主打的“新派关东菜”独具特色和风味, 日本和牛寿喜锅、福冈牛肠锅、碳烤羊排......,每一道都是好吃到“不可描述”的惊喜之作。


在周国平的散文集中有一句话常常令人向往:“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富的安静。”游长 白山森林感冬季之谧,往二道白河浴冬日之汤,到在之禾享冰雪之趣。摆脱浮世的喧闹,供 内心一方空灵,雪人们也在等你。3
 hyatt.com/care-and-cleanliness。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