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凯悦系品牌酒店体量之最 – 韩国,济州君悦酒店

踏浪而来 · 耀世而生

意.jpg

作为济州岛传奇性地标 – 济州天城综合度假区的部分之一,坐拥1,600间雅致舒适客房及套房,将在此与每一位到访的悦享家们描绘一幅栩栩如生的多彩画卷,共同见证亚洲领先综合性生活方式旅行目的地之一的绚丽多姿。

芝加哥讯(2020年12月18日)- 凯悦酒店集团(纽约证交所:H)正式宣布,坐拥1,600间雅致舒适客房及套房的济州君悦酒店于今日启幕,表明该酒店成为亚太区体量之最的凯悦系品牌酒店。同时,也象征着凯悦酒店集团再次落子拥有丰富历史文化与自然风光的济州岛,在这旖旎风景中的韩国南部海岛,如初走来时那般坚定不移地永葆热忱,拥抱阳光!

济州君悦酒店.jpg
(济州君悦酒店)

济州君悦酒店作为济州天城综合度假区的部分之一,标志性的双子建筑形式屹立于岛中,桀骜与虔诚,专注与理想之间在向世界宣告着领衔韩式生活新风尚的勇气与信心,将在此一隅仙境中为每一位到访的悦享家们竭力呈现全新餐饮、休闲、娱乐体验。其中包含了14间多元化风格的高品质餐厅和酒吧、2间专业级水疗中心、8间私人宅邸风格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全济州最大的户外露台及泳池区,集合超过200位韩国顶尖设计优才共同打造的14间引领潮流时尚的精品店 – 潮流中心。

“济州君悦酒店展示了现代韩国生活方式新风尚和热情友好的暖心待客之道,同时,在拥有源远流长历史文化与得天独厚自然风光的济州岛,酒店呈现了一程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琳琅满目的美食之旅和一场恣意澎湃,乐趣无穷的娱乐之宴”,济州君悦酒店总经理及执行董事Paul Kwok先生表示。同时,他补充到:“济州君悦酒店将作为济州天城一张强而有力的核心名片,以专业、严谨的姿态为打造济州天城成为济州岛城市新地标不遗余力。在此,诚挚地感谢与业主公司 – 乐天观光开发有限公司(Lotte Tour Development),感谢给予凯悦酒店集团在韩国战略性发展的支持与信赖,并同力协契完成了此次于该迅速崛起成长的旅游休闲目的地济州岛的品牌首秀。”

便捷地理位置,坐落城市之心

济州君悦酒店距济州国际机场、港口和客轮码头分别仅10至15分钟车程。餐厅、酒吧、市集和购物步行街均可步行到达,不论是极具本地特色的济州东门市场,还是比肩接踵的蚕丘路商业文化街。岛上其他地区可借助公共交通设施前往,主要公路可通往西归浦市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地:汉拿山自然保护区域,拒文岳熔岩洞窟群和城山日出峰凝灰锥。

济州君悦酒店 - 65平米大床房.jpg
(济州君悦酒店 - 65平米大床房)

1,600间雅致舒适客房及套房
济州君悦酒店拥有岛内最为迷人的景色之一,通过全景落地窗可俯瞰韩国最高山峰 -- 汉拿山的雄伟壮丽,亦可欣赏波澜壮阔的海景与百变魅力的天际线城景。大自然力量和美学的设计理念延伸到所有舒适客房和雅致套房中,在云端创造了一个梦幻之境,营造温馨别致的氛围,在内心深处与自己相遇,回归本真。1,600间极具现代设计感、设施设备的雅致舒适客房及套房,拥有面积从65平米起至260平米的多种生活空间选择。客房设计灵感来源于现代美学,并融入现代韩国艺术元素。优越的住宿条件、精美的装饰和无与伦比的管家服务,在这里的每一次体验都是一场精彩纷呈之旅。

欢迎回“嘉”!“家外之家”的会所理念,这里就是一处专属的私人休憩之地。可容纳超200位宾客的嘉宾轩同样位列亚太区凯悦系品牌酒店行政酒廊体量之最,内设会议室、餐饮区、阅读区三种多功能社交空间。置身其中,仿佛亲临世界名家的画作般精妙别致、闲逸舒适,轻松的氛围一瞬之间回归本我。酒店套房宾客及凯悦天地环球客会员可尊享嘉宾轩礼遇,其中包含自助早餐,全天候茶点,黄昏鸡尾酒会及专属入住办理服务。不论是阅读、办公、还是小聚,亦或家庭时光,在这里永远是一方专属之“嘉”!

启程美味悦享之旅
酒店14间多元化风格的高品质餐厅和酒吧,殷切地引领一场难得的味蕾之旅。从本地风味到亚洲精选,更有欧陆佳肴一应俱全,精选上等健康食材,遵循不同食物的本源本味,传承匠心烹调,融汇当地特色并贯通于内,呈现其独特之所在。其中包含:

    •    中·餐厅:云集中华南北美馔精粹,独树一帜的中餐厅风格在此演绎,不论是南方风味,亦或北方情怀,尽献盘中珍馐。
    •    济州火锅:极具济州地方元素的中式火锅店。专业级火锅名师潜心打造中式锅底,并与本地绿色食材串联,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味交响乐顺势齐奏。
    •    韩烤:韩国烤肉之精髓在此浓情展现,不论是纯手工制作的经典韩国餐前小食,亦或源自本地农场的优等肉类放上篦子的那一刻,四溢的香气就是最美味的盛宴,其精髓顷刻间将你我融化在此。
    •    本地美食:Pocha灵感来源于本地街头小吃,并融合了美式餐饮选择,感受最为地道的街头餐饮体验。
    •    牛排馆:顶级天际线餐饮体验,坐拥全岛之尖,艺廊般打造了本地最佳全景式就餐环境。
    •    悦厨自助餐厅:想要一场无拘无束的酣畅餐饮之旅,悦厨将满足所有想象。不论是中、西式美食,或各国特色料理,多间现代开放式厨房,直观感受大厨们的精湛技艺,零距离欣赏杰作诞生。
    •    日本料理:探寻一方秘境,多层美味体验。夜间现场DJ用旋律撩起这月色下的居酒屋,诉说着一段段时空之间的故事。
    •    咖啡厅8:开阔的视野宛如伸臂环抱般欣赏这份难得的广袤,这里是任何时间皆可到访的美味一隅,四季分明的餐饮概念在这里充分融合了意式餐品之妙,感受艺术、热情与愉悦。
*更多详情,请参阅附件资料。

疗愈之岛放慢脚步,回归自然

汪洋大海的宽广、漫山遍野的挚爱、自然吹拂的清新,还有浓郁文化背景共同交织出专属济州岛独特魅力,一隅专属韩国的秘境休闲胜地。置身汗蒸幕,体验传统韩式蒸浴的现代演绎,设有红土室、柏树室、冰室和盐室四间专业级理疗房,帮助放松己身、舒缓心灵。杜鹃·水疗为奢华舒适的欧式水疗中心,结合了来自全球最新流行趋势及药妆科技,提供多款定制型护理,体验现代健康疗法,静思冥想感受海岛赋予济州的宁静与祥和。

济州君悦酒店 - 室外泳池区.jpg
(济州君悦酒店 - 室外泳池区)

4,290平米的户外露台及泳池区问鼎全岛之冠,目之所及将济州城景一览无余,亦可欣赏长天一色的绝妙海景,更可领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自然遗产之一 — 汉拿山的壮阔辽美。灿日碧洋下,这里是属于夏季青春洋溢,肆意玩乐的梦想之境,也是开启相拥日初,漫步星辰间的绝佳户外餐饮之选。不论是在无边泳池旁的池畔酒吧和按摩浴缸,还是在私密性极高的凉台小屋。专业儿童泳池给了孩子们最快乐的夏日记忆,不远处的池畔酒吧就是成人们的最好微醺之选。春夏午后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户外烧烤体验,亦或在池畔小食里浅尝欧陆风情。室内泳池及24小时健身中心亦可供选择。

潮流中心集合超过200位韩国顶尖设计优才,汇聚本地设计师作品,紧跟国际风尚,展现韩国最新时尚潮流。商场分上下两层,品类繁多,琳琅满目,吸引宾客驻足选购。商场内设有多个时尚专柜,直击韩国时尚前沿,寻觅闪耀精品。同时,专属儿童的休憩之所“童趣中心”,丰富的选择适合各年龄段儿童。

会议及宴会
济州君悦酒店拥有8间宴会及会议厅,私人宅邸风格的多功能会议空间,设备齐全,满足各种会议及宴会需求。不论是会议、派对或婚礼,这里都是理想不二之选。

凯悦“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本着“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的信念,将进一步巩固强化现有严格的安全与清洁规程,确保宾客及同事的健康与安全。有关凯悦承诺更多信息,请点击:
hyatt.com/care-and-cleanliness。

酒店.jpg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截至2020年9月30日,凯悦在全球六大洲超过67个国家和地区共经营管理21个品牌,拥有950余间酒店、全包酒店及度假村和康体度假村。凯悦的信念是“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这一信念是凯悦所有商业决策和发展战略的基础,同时也是吸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与宾客建立长久的关系、竭尽所能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的基础。凯悦酒店集团的子公司开发拥有、运营管理、特许经营、以及提供服务于包括柏悦酒店(Park Hyatt)、Miraval、君悦酒店(Grand Hyatt)、阿丽拉(Alila)、安达仕酒店(Andaz)、凯悦臻选(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Destination、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Hyatt、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Thompson Hotels、凯悦尚萃酒店(Hyatt Centric)、Caption by Hyatt、Joie de Vivre、凯悦嘉寓酒店(Hyatt House)、凯悦嘉轩酒店(Hyatt Place)、tommie、逸扉(UrCove)、Hyatt Residence Club以及Exhale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度假村、公寓、分时度假项目、健身及SPA场所,更有“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为会员提供精彩体验与专享礼遇。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yatt.com。

关于君悦酒店
君悦酒店通过精心雕琢的动人细节或者恢弘大气的华丽瞬间,将酒店所在地的经典之作呈现于眼前,为全球旅行者将行者之梦筑入现实,开启卓越非凡的旅程。君悦酒店遍布世界主要门户城市以及度假胜地,坐落于全球经济和本土文化交织的繁华地带。凭借独特魅力和精巧设计,每一间君悦酒店均成为其所在目的地的迷人新地标。君悦酒店拥有令人瞩目的建筑和大胆创新的设计,为宾客提供关怀备至的服务,豪华的住宿体验,以及丰富的餐饮、休闲、商务选择。所有的君悦酒店均设有特色餐厅、奢华水疗、健身中心,以及商务会议设施。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www.grandhya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