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选榜”隆重揭晓 酒店业群星闪耀

2020年第五届生活元素“匠心品质 元素甄选榜”圆满落幕

意.jpg

2020年12月,备受瞩目的“2020匠心品质 元素甄选榜”圆满落幕经过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酒店报名、专家评委推荐、读者投票、和活动评审委员会评审等多个环节的选拔之后,2020年度”匠心品质 元素甄选榜”各大奖项终于全部揭晓,所有奖项各归其主。
 

微信图片_20201215171339.jpg


获奖名单隆重揭晓,见证酒店业群星闪耀
2020年12月 “2020匠心品质 元素甄选榜” 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及海外等300多家酒店。包括酒店集团、奢华酒店、设计酒店、度假酒店、会议酒店、餐厅酒店、酒店公寓、精品酒店、酒店人物、新开业酒店,最具竞争力国际酒店品牌等10类奖项。万豪国际集团、凯宾斯基酒店集团、Club Med、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凯莱酒店集团等多家著名酒店管理公司,及中国大饭店、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北京瑰丽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厦门安达仕酒店、济州君悦酒店、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等90多家酒店等获奖。获奖酒店全部都是中国高等级的豪华酒店;

 

获奖的酒店管理公司全部是国际著名的酒店管理集团;获奖个人全部是在业界公认的领袖人物,可谓星光灿烂,熠熠生辉!
 

囊括多家百余家五星,国内外酒店积极参选
本次活动由生活元素主办  多家主流生活方式媒体支持。活动从8月底开始全面展开。“2020匠心品质 元素甄选榜”以酒店自愿报名为原则,通过“千万读者、千万投票”的大众推选结果,结合专业、权威的评审团评议,选出全国消费者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酒店大奖。

 

这次“甄选榜”奖评选活动全国共有300多家顶级豪华酒店报名参选,有20多家酒店由业内专家推荐参选,最后有90多家酒店入围。

 

更加引人注目的是,这次评选同时吸引了海外多家顶级酒店参加,这在国内众多的行业评选活动中是不多见的。

黄金时代品牌天下,良性竞争和谐共赢
“匠心品质 元素甄选榜”旨在通过《生活元素LIFE ELEMENT》媒体平台的影响力汇集读者意见,旨在表彰业界品牌精英,不仅国内酒店,就连海外高端品质酒店也积极参与评选活动。为旅行度假及商务宴请等人士提供一份极具价值的酒店指南。

 

在21世纪的商业竞争中,品牌的价值逐渐成为企业的核心利益所在,而品牌的持续发展和不断增值,则需要企业本身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方面不断创造价值。树立酒店的品牌形象和品牌意识,推动酒店业良性竞争;面向广大的消费者进行品牌推广,完善品牌形象,建立和增强品牌竞争力,应该是任何一家大型酒店集团都不可回避的使命!


对于中国酒店业来说,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品牌建设和品牌宣传,致力于行业内部的良性竞争与和谐发展,致力于酒店业与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和谐共赢,应该是酒店业共同的追求。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