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希尔顿酒店圣诞狂欢季

意.jpg

圣诞季来临,北京希尔顿酒店正式开启精彩绝伦的圣诞狂欢季。酒店梦幻的圣诞装饰为您带来满满的圣诞节日气氛,灯光缭绕的圣诞外景更是将酒店的夜色勾勒得绚烂而神秘。酒店大堂为天真烂漫的孩童及童心未泯的成人精心打造了圣诞乐园,巨型圣诞树,漫天飞舞的雪花以及咖啡基诺充满梦幻色彩的姜饼屋,都满足您对于圣诞的所有美好想象。峇峇厨房自助餐厅也筹备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将伴您度过一个完美难忘的圣诞季。
 

峇峇厨房平安夜自助晚宴
一年一度的圣诞前夜欢乐聚会已拉开帷幕,丰盛的节日美味正期待着您的光临。用丰盛可口的美食点缀节日的五彩纷呈。平安夜晚宴,峇峇厨房特别邀请日本厨师亲临现场呈现深海金枪鱼开鱼仪式,为所有来宾提供至鲜刺身。峇峇厨房将呈现诱人的圣诞美食美味,海鲜盛宴及进口美酒畅饮,陪您畅享世界美食之旅。更设有抽奖环节,丰厚礼品等您来拿。
2020年12月24日 18:00-22:00 每位人民币528元+15%   电话010-58655020

IMG_9802.JPG

IMG_9803.JPG

 

IMG_9804 2.JPG

 
峇峇厨房圣诞节自助午餐
奢华高雅的环境,幽婉动人的圣诞颂歌,彰显节日氛围的主题自助餐,峇峇厨房厨师团队为您及家人精心烹制温馨节日美馔,热辣的冬阴功,浓郁的咖喱,缤纷多样的东南亚特色菜品,确保您在欢声笑语中乐享舌尖上的惊喜。

IMG_9806.JPG


IMG_9807.JPG

 

IMG_9808.JPG

 

IMG_9810.JPG


2020年12月25日 12:00-14:30 每位人民币258元+15%
另付人民币150元享玛姆香槟及红白葡萄酒畅饮
电话010-58655020

咖啡基诺圣诞礼篮
圣诞在即,大堂吧咖啡基诺诚意推出圣诞特别礼篮。满载爱意的圣诞礼篮,将节日的温馨凝聚,为您的朋友及家人传递一份祝福和感动,让这个冬季璀璨时光更加甜蜜。

IMG_9811.JPG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
人民币899元
电话 010- 58655070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