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金酒店2020冬季庆典 -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at NUO Hotel Beijing

意.jpg

耶诞盛宴

雪花轻舞飞扬,落抵窗棂。节日悄然而至,佳期祝福纷繁降临。2020诺金冬季庆典赋予冬季美好心意。

当圣诞铃声渐入耳畔,冬风摇曳着树枝,霓彩灯悄然点亮夜空;簌簌白雪点缀浓烈的圣诞红,精巧别致的姜饼屋,热情的烤肉车,温暖而热闹的氛围使圣诞成为冬季最美好的记忆。


耶诞盛宴 Christmas Feast.jpg

2020.12.24丨悦尚
*平安夜自助晚餐丨RMB 998每人
*礼券需提前预定

2020.12.25丨悦尚
圣诞节自助午餐丨 RMB 468每人
加收人民币308元可享香槟畅饮

2020.12.25丨悦尚
圣诞节自助晚餐丨 RMB 388每人
加收人民币308元可享香槟畅饮

2020.12.24-12.25 | 禾家
圣诞节定制午餐及晚餐| RMB 988每两位


价格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礼券需提前预定

详情或美食预订,敬请致电+86 10 5926 8281 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beijing@nuohotel.com


圣诞温情下午茶

酒店大堂顶部雅致的冰裂纹,极具艺术气质的诺金酒店大堂吧,在冬季的辉映下更显灵动、静远。冬日午后与至亲挚友,围坐桌前,手捧热饮,共品小点。暖身、暖心、暖意。70%黑巧克力樱桃蛋糕开启美妙午后,满满的酒香充盈着蛋糕的细腻。细腻醇香的栗子蒙布朗让冬季变得温暖绵长。用心准备了一整个季节的潘娜多尼面包搭配凝脂奶油、橙酱以及蓝莓酱,成为节日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仪式感。

寻冬日一抹微阳,化凛冬以霜夏。一杯暖心饮品搭配诺金节日下午茶,饱满的甜蜜在口中洋溢,尽呈冬日温情。
 

圣诞下午茶 Christmas Afternoon Tea.JPG

2019.12.01-2020.01.08丨大堂吧双人节日下午茶RMB288
·含两杯节日特别饮品


价格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详情或美食预订,敬请致电+86 10 5926 8281 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beijing@nuohotel.com
 

 


蜜意冬季 – 悠乐坊节日定制甜点

2020.12.02-2021.01.08

穿越漫长的冬季,拥抱甜美的仪式感。用记忆里不褪色的味道,感知节日的喜悦。缤纷的节日甜品,流出于祝福,留存于心底。与甜蜜的糖霜一起共鸣跳跃,流连于丰盛的定制甜品,U享美妙一刻,不负美妙绚烂佳期,绽放冬季所有色彩。

蜜意冬季 Winter Hampers 5.JPG

    •    传统南瓜派
    •    南瓜黑巧克力杯子蛋糕
    •    美式波旁核桃派

详情或美食预订,敬请致电+86 10 5926 8281 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beijing@nuohotel.com

酒店.jpg

北京诺金酒店 
NUO Hotel Beijing
诺金品牌旗下首家五星级旗舰酒店—北京诺金酒店,将明代文人文化和现代艺术生活方式巧妙结合,是中国传统经典与现代社会发展巧妙融合的作品,酒店内 “古为今用”主题风格贯穿各处,设计细腻,风韵独特,推动了优雅尚古的艺术生活风潮。


北京诺金酒店特有的艺术气质与时尚的地标性区域—798艺术区遥相呼应。酒店大堂、客房、套房及餐饮场所内,均饰有国内艺术家精心巧制的系列作品。其中包括由享誉国际的中国艺术家曾梵志先生为酒店量身创作的四件艺术品。曾先生此次出任名誉艺术顾问,以大型雕塑《乐山》及油画《风景2014》等恰当布置于酒店大堂及不同的空间,与诺金携手重现中国传统文人“在艺术当中”的生活理想和空间美学。


作为现代艺术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北京诺金酒店的主要内部设计由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完成。酒店拥有438间客房及套房,设计灵感取自明朝文人文震亨《长物志》的家居哲学理念,室内布局力求取得平衡与对称。客房装饰设计形象首次取材于曾梵志近年创作的纸上作品《踏雪寻梅》、《山》、《枯树》,让中国古代文人的精神与艺术美学融入每一间客房,让宾客在享受现代化舒适场所的同时,融入到宁静致远的意境中。客房均配备有现代化设施设备:免费宽带和无线网络、可支持蓝牙设备的Bose立体声扬声器、室内酒吧和Nespresso咖啡机、步入式衣帽间、浴室和洗衣收送柜、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和隔音设施、带有大型浴缸的大理石浴室和封闭式玻璃淋浴区域,全方位确保旅行者的安全、舒适及效率。


秉承提供地道美食的承诺,北京诺金酒店采用诺金绿色生态农场食品原材料,由来自不同国家的厨师团队在酒店餐厅及酒吧为宾客创作珍馐美味,包括禾家中餐厅、悦尚全日制餐厅、设有户外露台并供应炫酷鸡尾酒的欧吧时尚酒吧、悠乐坊精品美食店以及酒店内富丽优雅、充满艺术气息的大堂吧。诺金健身中心是宾客运动放松的品质之选,设的大堂吧。诺金健身中心是宾客运动放松的品质之选,满足北京诺金酒店贵宾们的各项出行需求。


为履行诺金酒店对“低碳绿色智慧型酒店”的承诺,北京诺金酒店楼体空气净化系统采用欧洲标准化委员会认定的F8规格过滤器,高效过滤净化空气;酒店幕墙采用德国旭格系统,显著减少了冷热能源的消耗;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极大降低了照明电耗。酒店秉持“绿色建筑”模式,认真贯彻LEED(美国绿色建筑评价认证体系)认证标准,并已获得铂金级认证。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