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完美落幕

意.jpg

中国北京-2020年12月  璀璨的圣诞树,晶莹剔透的雪花,将浪漫存储在冬日里,满怀期待的等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如约而至,百余位受邀嘉宾及媒体悉数到场,共同点亮这一璀璨的圣诞季。

 

圣诞点灯 (2).jpg

点灯仪式现场京阁被装点的格外有圣诞氛围,从室外的煎扒美食,到圣诞花车上烹煮的热红酒,再到室内的各式圣诞甜品,处处散发着浓浓冬日节日气息,温馨而热闹。

 

圣诞点灯 (4).jpg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经理Dale Parkington先生携酒店行政委员会成员,与现场来宾一同在倒数声中点亮了圣诞树,开启2020璀璨圣诞季。童趣和欢乐在冬日里越发的温暖人心,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合唱团的小朋友唱响了冬日里的圣诞的颂歌,送上温情祝福,英国百年玩具品牌Hamleys的表演团队为在场宾客献上欢乐无穷的趣味演出。

 

圣诞点灯.jpg

在即将到来的缤纷节日季,与亲朋好友齐聚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圣诞欢聚活动,华丽迎接璀璨节日,满怀希望庆祝新年。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提供各式丰富的圣诞节日美食和套餐,适合不同聚会与用餐需求。香溢餐厅将在平安夜及圣诞节呈现传统丰盛的自助晚宴,现场乐队精彩表演及幸运抽奖;玉餐厅将为您与挚爱在平安夜甄呈8道式专属晚宴,令您尽享浓情时刻;大堂酒廊则为您与好友准备了包含战斧牛排的小型聚会晚餐,邀您与家人好友共度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璀璨圣诞季。
 

圣诞璀璨聚会晚餐.jpg


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10 5908 8888

 

悦享圣诞节日晚宴.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吧,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包含户外花园的花园宴会厅。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 HYPERLINK "http://www.ritzcarlton.com" 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 HYPERLINK "http://news.ritzcarlton.com" 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