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红酒品鉴会——美酒之旅

意.jpg

馥郁红酒,醇香流转
杯盏相交间,留下珍贵回忆


IMG_8961.GIF


{ Scene 1 }
一场美妙的品味红酒之旅


2020年11月26日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以红酒品鉴为主题
举办本次主题酒会,共赴一场初冬之约
开启一段香醇的品味红酒之旅

IMG_8962.JPG

馥郁酒香流转于宾朋之间
主持人销售总监Vincent致开场词
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本次红酒品鉴酒会由此拉开序幕

IMG_8966.JPG
 

主持人Vincent Zhao:
尊敬的各位领导,现场尊贵的各位来宾,客户朋友,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的开场主持人销售总监赵晓腾Vincent Zhao。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康得思酒店欢迎及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莅临本场主题酒会,欢迎你们。我们今天的主题是红酒品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很荣幸与在座来宾一同品味红酒的蕴藏的馥郁与醇香。


酒店总经理白智琛Mr.Beck
身着一身黑色西服
特配以酒店代表色橙色领带

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
别具巧心的小设计足以看到用心之处

IMG_8964.JPG

酒店总经理致辞/Speech/

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It gives me great pleasure to extend to you all a very warm heartfelt welcome on behalf of Cordis Beijing Capital Hotel.  We are honored that you could join us today for our first ‘wine tasting/networking event’.
我代表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向莅临品酒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很高兴您能参加我们的第一届红酒品鉴会,这也是一次盛大的欢聚和交流大会。

2020 has been a challenging year for all, but as the saying goes,‘things can only get better’. We wanted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gather together old friends and new, to share ideas, develop new contacts, build on longstanding relationships and say thank you for all your support. There is no better combination than getting together over a good glass (or three) of wine.
2020年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讲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常言道:否极泰来。借此机会,让我们新老朋友相聚一堂,大家一起交流思想,建立新的联系和维持长期的友谊。并对您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我看来,美好的相聚必定少不了一杯美味的葡萄酒(若一杯不够那就三杯)。

Thank you to City Cellar for sponsoring this fantastic selection of wine, and JA-losophy for the event arrangement, also thanks to Stephen and the sales team for putting together this event, we hope you enjoy the afternoon and if you drink a little too much, we have rooms available, Stephen will be more than happy to give you a preferential rate.
感谢我们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 城市窖藏为活动提供的众多美酒,并感谢嘉闻朗音公司给与此次活动的协办,同时感谢我们的市场销售总监Stephen以及他的销售团队促成的这场奇妙绝伦的红酒盛宴,让我们享受这个美好午后吧。另外,如果您在酒会上不小心喝到微醺,请不用担心,更不要酒驾,我们现在还有充足的房间,相信Stephen会很乐意给您一个优惠的价格让您继续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One again, Thank You, Cheers and good health.
再次感谢大家,让我们举杯共饮并祝您身体健康。

品醇珍佳酿,享醉美人生
本次品酒会特别在晚宴之前
邀请了合作方,城市窖藏总经理——李总
为酒会正式开场致辞

WechatIMG1430.jpg


城市窖藏总经理致辞/Speech/

大家好,城市窖藏与东海康得思酒店合办第四届小酒展今天隆重开始,看到今天现场这么热闹,感觉是像过节一样!非常感谢东海康得思酒店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从场地,物料以及人员都给予最高级别的支持。另外感谢邀请前来参加酒会的各位嘉宾,希望你们今天下午在众多世界各国酒款中找到自己心仪的美酒。更重要的是感谢来自我们城市窖藏的酒商朋友,谢谢你们今天把自己最得意的美酒带出来,让大家品尝。城市窖藏对这次展会的成功有着非常大的信心,因为首先参展酒商都是非常专业的进口酒商,第二,所有产品都是在城市窖藏标准的恒湿恒温的环境下储存的,所以也请嘉宾们知道,好的葡萄酒不单单是买回家再进行一个好的储存,更重要的是在最好的仓库里进行存放,城市窖藏珍惜每一瓶美酒。
城市窖藏也会与康得思酒店紧密合作,每月都会根据不同内容,不同主题,以及大家的需求,持续组织并进行。为我们所有的好朋友们提供一个最好的平台。城市窖藏---资源共享+
好的,希望在场所有朋友端起酒杯,为今天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干杯!!!


{ Scene 2 }
盛宴高光时刻


激动人心的抽奖
点亮了酒会的高光时刻
四轮大奖在特邀嘉宾的抽取中一一揭晓
气氛逐渐步入高潮


14311606548445_.pic.jpg


精心酿造的品质红酒
在此刻欢聚气氛的酝酿发酵下
愈是浓郁袭人,迷醉不已
 

14321606548457_.pic.jpg


迷人酒香沁人心脾
宴会现场众人举杯畅饮
酒店总经理Mr. Beck与宾客相聊甚欢
愉悦的气氛使现场更加热闹
 

14381606548684_.pic.jpg

 

14331606548468_.pic.jpg


{ Scene 3 }
独一无二的珍贵回忆



康得思酒店位于西湖园东郊
紧邻首都机场,出行下榻之便利首选
透过客房宽敞明亮的落地窗
可远眺飞机起降的壮观场景
舒适的床品与室内动线更是一夜酣眠
 

14341606548477_.pic.jpg

 

14351606548485_.pic.jpg

拥有三种独具风格的餐厅酒廊
典雅明亮、呈现新中式格调的明阁中餐厅
开放式厨房设计的思·全日制餐厅
还有以飞机舱为灵感的The Tune大堂酒廊
共同打造舌尖上的珍贵回忆
 

14361606548495_.pic.jpg

{ 待续 | To be continued }

给美妙的旅程画上一个句号
期待下一次美好的相遇

酒店.jpg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原朗豪酒店) 毗邻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乘坐酒店24小时机场巴士可片刻抵达(详情请咨询商家);乘坐机场快轨到达市中心约15分钟;距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约4公里,可便捷前往;艺术爱好者热衷的798艺术区与酒店也相距不远。

 

酒店拥有各类设计时尚,宽敞豪华的客房及套房,配备隔音落地玻璃窗、特色Dream甜梦睡床,配有淋浴间及独立超大浴缸的大理石浴室。 客房内提供大屏幕液晶电视、iHome?蓝芽MP3播放器、彩色荧屏互联网协议电话、WiFi无线宽带设施、iPod 音响系统等。 酒店同时拥有多间餐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及首府宴会厅,更设有现代化有氧健身中心。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