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悦餐厅推出火锅自助晚餐 带来冬日暖心暖胃新体验

意.jpg

北京,2020年11月 冬日来临,与三五好友相约吃一顿火锅,无疑是冬天里最值得期待的聚会形式。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8悦餐厅推出火锅自助晚餐,食客们可依据个人口味选择老北京清汤锅底、菌皇汤锅底或四川麻辣锅底。牛羊肉是涮火锅必不可少的食材,8悦餐厅主厨在筛选食材方面下足功夫,牛肉皆选用来自澳洲谷饲牛肉,精选牛上脑、牛腹肉及牛臀肉进行现场切片,保证了牛肉的鲜嫩口感;而羊肉则选用来自内蒙古草原牧场的羔羊,另有手打鲜虾丸及各类新鲜蔬菜。作为火锅的灵魂搭配,正宗地道的调味料既体现个人口味偏好,又有着浓郁的地域风格,除北京火锅常用的芝麻酱、腐乳、韭菜花、糖蒜外,另有蚝油,柱候酱、沙茶酱、海鲜酱、蒜蓉辣酱、花生碎、香菜、洋葱等辅料。

 

火锅.jpg

 

火锅图.jpg

 

牛羊肉现场切片.jpg


8悦餐厅出品的寿司屡受食客好评,此次火锅自助晚餐,食客们可品尝到8悦寿司台的招牌寿司:加州卷、细卷、太手卷等。除此以外,现做沙拉、广式烧腊、西式风味热菜、面点、甜品及精选水果等为前来用餐的食客们提供了更多美食选择。

 

8悦餐厅.jpg


8悦餐厅火锅自助晚餐308元/位
供应时间:每日下午5:30至晚9:00
如需了解更多美食信息可致电:+86 10 8507 3618
用餐地点: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负一层8悦餐厅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外景图.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0公里,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55公里,紧邻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建筑外观由享誉业内的建筑大师Paul Tange 精心设计,与华彬中心呈双塔式建筑结构,由过街天桥连通起来,以此传递对古老的中式城门之怀念。室内设计由新加坡LTW DESIGNWORKS精心打造,生动诠释了东西方文化的交融。酒店拥有222间精致典雅的客房与套房,将传统及现代中式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餐饮去处备受追捧,不仅有精致时尚的亚洲风味餐厅8悦,其以传统北京烤鸭和时令融合菜而闻名,还有被誉为北京人气牛排餐厅的刃餐厅;特设费尔蒙金尊、蔚柳溪水疗以及四个设施一流的会议与活动场所,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费尔蒙心艺家都将致力于为品位卓越的环球旅行家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精彩纷呈的目的地探索,将每一瞬间打造成历久弥新的美妙回忆。

 

关于费尔蒙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是举办各类庆典、见证辉煌时刻的理想之选。自1907年首家费尔蒙酒店诞生以来,费尔蒙的每一家地标式酒店都凭借独树一帜的酒店气质、纯正的地方文化特色以及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吸引了各地宾客。纽约广场大酒店、伦敦萨沃耶饭店、旧金山费尔蒙酒店、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以及上海和平饭店等标志性豪华酒店早已成为各自所在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费尔蒙以其贴心的酒店服务、奢华的公共空间、极具地方特色的可口佳肴以及经典的酒吧和酒廊闻名于世,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奢华体验,令人难以忘怀。费尔蒙在全球拥有超过75家酒店,每一家都有着深厚的地区根基,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费尔蒙引以为傲之处。费尔蒙所属的雅高集团(Accor)为国际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位于全球110个国家的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
fairmont.com | group.accor.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