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中餐厅

匠心打造冬季臻飨美食

意.jpg

中国天津, 2020年11月20日–寒冷的冬季悄然来临,在这个“冬令进补”的时节,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精选应季食材,为热爱美食的宾客匠心呈现冬季奢飨美味,与亲朋好友共享冬日温暖。

 

11361606117413_.pic_hd.jpg

吴伟杰师傅拥有四十年的国际酒店集团和奢华餐饮业工作经验,其擅长烹饪粤式菜肴,用料讲究,保留正宗粤菜的特色,并注重打造健康的美味。吴师傅在菜品呈现给宾客之前,都会经过反复的制作与鉴别,待菜品推出后,还会时刻观察宾客的喜好程度,对菜品进行不断地完善,在保留食材本身味道的同时,将其摆盘艺术充分发挥,满足味蕾及视觉的多重享受,让食客每一次到访都美好而难忘。

 

11371606117414_.pic_hd.jpg

此次,吴师傅匠心打造粤味冬季美食,为宾客奉上正宗优质的美食。清汤百花脆贝芥菜黑猪球,黑猪肉肉质柔韧,鲜香诱人,加上干贝,芥菜等食材进行慢火熬制,汤色清澈,营养丰富且鲜美超群。蒜子香菇马蹄焖狗仔鸭煲通过传统的烹饪手法,香气十足的蒜子和香菇与肉质细腻的鸭肉呈现绝妙的搭配。南洋有味饭加入了肉质细嫩的烧鸭,皮酥肉实的烧肉,香味醇厚的腊肠及香菇蔬菜,不仅营养丰富, 口感更是多样,为食客带来地道的南洋美味。

天泰轩中餐厅
天泰轩是一间时尚现代的粤式餐厅,天泰轩通过生动自然的设计和色调来表达它所蕴含的典雅、深邃、精致和魅力。这间拥有两层楼的餐厅设有10间典致私人包间和一部专用电梯,可为品味独具的客人提供私密空间来享用美食美酒。

日期:2020年11月7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时间: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地点:天泰轩,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请致电(86)22 58095196

 

11351606117388_.pic_hd.jpg

酒店.jpg

关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设有277间客房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海河,位处中央商务区的心脏地带,邻近市内众多历史及文化地标,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作为天津的地标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展现出该城市的悠久历史及传统文化。酒店为品味独到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服务与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1,600平方米的健康俱乐部与水疗中心、两家特色食府,以及FLAIR餐厅酒吧,还有1,05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庭院活动场地等先进会议设施。
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陆:http://www.ritzcarlton.cn/tianjin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SPG俱乐部®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n;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