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TIME | 邂逅法式风情,跟时尚撞个满怀

意.jpg

中世纪法语中的Romance(意思是“传奇”或“小说”)一词,“罗曼蒂克”一词也由此转化而来。

 

DSC_7637.jpg

没有哪个国度能像法国那般
散发出浓郁的浪漫,并以此而闻名于世

一袭小黑裙配上热辣红唇
成为时尚界永恒的经典

它种下时尚的种子,也结出了甜蜜的果实
寓意甜美和浪漫的法式甜品
闪耀着精致诱人的光彩,让人心驰神往

想和你散步塞纳河畔
漫步在香榭丽舍大街

傲途格精选倾情打造「法式下午茶」
来一场巴黎式的怦然心动

Le Goûter
法式下午茶

每一款法式甜点都是贵族享受

 

DSC_6525.jpg

 

丰腴性感,褶皱却显得严肃,虔诚——玛德琳(Madeleine Commercy)
开启了大文豪普鲁斯的文思,他在《追忆似水年华》写到“带着点心渣的那一勺茶碰到我的上颚,顿时使我浑身一震,我注意到我身上发生了非同小可的变化,一种舒坦的快感传遍全身,我感到超凡脱俗。”

光洁,层层叠叠错落有致——歌剧 (Opera)
原是供给贵族在观赏歌剧中场休息时的点心。巧克力酱和杏仁海绵蛋糕的乐章此起彼伏,在你的舌尖层层化开,如梦如幻。

外壁坚固美丽,内里柔和甜蜜——焦糖布丁(Creme Brulee)
精致跟仪式感便是法式甜点的精髓,小银勺轻敲琥珀色酥脆的焦糖外衣,热热的蛋奶布丁和焦糖片混合一起入口,醇香滑嫩,妙不可言。

阳光下光洁,甜蜜的泡沫——慕斯(mousse)
慕斯最早出现在美食之都法国巴黎,在法语里就是“泡沫”的意思。在鲜奶油或者蛋白霜里搅打出气泡,口感轻盈如絮,亦可绵密饱满。大师们通过各自风味辅料制作出外型,色泽,口味丰富的慕斯,来展示出他们内心领悟性和艺术灵感。
 

DSC_7645.jpg

置身于山海天一色的聚·顶楼吧
阳光倾斜,海风通透
倚靠着孔雀蓝色的遮阳伞下
配上时尚的法式下午茶
这才是开启慵懒午后的正确方式

 

DSC_6559.jpg
 

酒店.jpg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坐落于三亚大东海湾,背倚鹿回头山,毗邻大东海珊瑚礁自然保护区,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滨海草坪,更有两处供宾客惬意畅游的露天泳池坐落其中。酒店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距离购物中心约1.5公里,闹中取静,宾客可享私密的度假栖所,亦可经由此触碰这座热带岛屿城市的生机与魅力。 酒店设有四百余间精致摩登的客房与套间,宾客可足不出户环顾山海奇景,俯瞰绵延千里的海湾和郁郁葱葱的热带景致,饱览绚丽日出日落。酒店的室内设计由知名设计公司HBA亲自操刀,主体设计主要采用了天然纤维材料,辅以焦糖,赭石与翡翠等色调,流露出富有现代美学风尚的雅致。 酒店会议设施设备齐全,会议区域面积达4,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916平方米的大宴会厅、1000平方米的海滨草坪、婚礼堂及多个小型会议厅和多功能厅。 酒店拥有JW厨房全天候餐厅、万豪中餐厅及韩式餐厅在内的三间餐厅,包含行政酒廊在内的四间酒吧酒廊,一间烘焙店和一间酸奶屋,可为宾客提供丰富的环球餐饮体验。24小时开放的海景健身房、台球室、JW水疗中心等为宾客提供舒适的休闲娱乐体验。此外,酒店还设有多个室外泳池及总计有超过1,200平方米的自然采光和户外区域的儿童俱乐部,可令全家尽享无穷乐趣。无论是商务之旅或休闲旅行,酒店都是您的理想下榻之选,让您尽享舒适、旅获精彩。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