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携手当代艺术家和嘉开启「幻叶舒展」艺术之旅

意.jpg

半岛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融入、延续并发展当地文化。以支持当代艺术发展不遗余力,各地的半岛酒店多元化艺坛名家与新秀的作品。2019年,半岛酒店集团隆重推出大型「艺术回响」项目,此项目旨在以艺术为桥梁,促进不同文化及世代交流。王府半岛酒店亦是传承集团理念,将荣幸邀请到中国当代艺术家和嘉,自2020年11月6日至2021年1月31日在半岛艺术廊携手共同开启一场告白过去与未来的艺术之旅。


 Exterior 1.jpg

 

RR - Art Gallery IV.jpg


此次「幻叶舒展」画展中,艺术家和嘉将展出他在人生不同时期创作的25幅作品。和嘉擅长在驾驭具象时,突出抽象性。笔触间常有灵性的气质贯穿其中,游动在恣意汪洋的色彩大海中。此次展出的作品不仅有色彩明快绚丽,以具象的方式遍布于整个画面的早期画作,还有色调渐暗,深化图式,趋向将抽象与具象相互交织的近期作品。以艺术家和嘉人生成长的时间轴为线,通过作品色彩与内容的巨大变化呈现人到中年越发深刻且内敛的心绪,循序渐进地感知思维的层层递进。犹如幻叶舒展,斑驳陆离,在无意间与观众产生共鸣,在思维的交互中有赞叹也有感动。和嘉的作品被众多收藏家喜爱与收藏,其中一部分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上海多伦美术馆、新加坡Mao美术馆收藏。代表作品为披荆斩棘系列和幻叶系列等。

 

和嘉.jpg

和嘉

酒店将携手艺术家和嘉先生于2020年11月6日举办艺术沙龙活动,届时将邀请艺术主流媒体、收藏家、潮流主理人、艺术爱好者等嘉宾,由艺术家和嘉先生现场讲述对于当代艺术的理解以及对过去与将来、自我与现实理念的创作心路历程,旨在进行一场自我感知的深层艺术对话,随后到场嘉宾、媒体与粉丝等将分别与艺术家进行面对面的探讨与交流并参观于三层艺术廊精心布置的「幻叶舒展」艺术之旅,畅谈艺术理念与创作细节。展期至2021年1月31日。

 

幻叶3.jpg

幻叶

半岛艺术廊位于三层一条绵延的艺术长廊,已成为王府半岛酒店的灵魂所在。作为京城颇具有艺术氛围的酒店,半岛艺术廊向酒店客人24小时开放,让客人切身的感受与艺术的融合。此外,酒店还将定期举办一系列艺术对话活动。邀请多位艺术家现场讲述他们的创作体验,进行一场深层的艺术对话,令艺术爱好者们有机会与艺术家进行面对面的探讨,进一步的领略到艺术家的作品精髓。

同时,王府半岛酒店自重装开业以来,一直致力推广各半岛名城丰富精采的文化面貌,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特色艺术体验活动,令每家半岛酒店化身集文化内涵及艺术氛围于一身的殿堂,启发公众以崭新角度领略每座半岛名城的文化底蕴。王府半岛酒店规划的半岛学堂项目,旨在为到访的宾客提供一个了解这座充满活力的古都之城其文化历史,当代艺术魅力及当地生活方式的机会。其中,王府半岛酒店精心挑选了多位风格迥异的中国当代艺术家,宾客可乘坐半岛定制座驾拜访艺术家工作室,与艺术家们交流艺术。在艺术家工作室里,可以亲眼感受艺术家是如何进行创作的,也可以对于艺术创作以及灵感来源发表见解。此外,宾客还将在艺术家的引领下,参观艺术家的私藏展品。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丶发展并管理位於亚洲丶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丶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丶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丶上海半岛酒店丶王府半岛酒店丶东京半岛酒店丶曼谷半岛酒店丶马尼拉半岛酒店丶纽约半岛酒店丶芝加哥半岛酒店丶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丶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丶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丶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丶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丶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丶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