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妖”您来捣蛋

意.jpg

一年一度冒险惊悚的万圣节即将来袭,北京嘉里大酒店万“圣”具备,准备了一系列的万圣活动,就等捣蛋鬼们的来袭啦!
 

【儿童探险乐园】万圣节来捣蛋
儿童探险乐园为小鬼们准备了一系列缤纷有趣的活动,超大的派对空间带来酣畅淋漓的畅玩体验。在昏暗又诡异的鬼屋探险,探索宝藏时要小心装扮好的“鬼怪”们哦。蜿蜒曲折的超大迷宫,挑战宝贝们的脑细胞。高大的攀岩城堡矗立在场内等着勇士来挑战。各种各样的万圣节亲子互动游戏,一起来和孩子疯玩!在万圣市集,糖果、万圣服装、捣蛋道具等万圣元素在这里都能找到!现场DIY你的万圣装扮,与小伙伴们一起玩“不给糖就捣蛋”,不论是市集摊主还是工作人员,都欢迎你捣蛋!更有小丑表演、创意手工、和幸运抽奖等等精彩的万圣节活动,等你来发现!

 

儿童探险乐园-万圣节来捣蛋.jpg
 

【嘉品餐厅】 万圣节奇妙之旅
10月29日至31日,嘉品餐厅推出了一系列万圣节美食及活动!眼球巧克力,南瓜布丁、蜘蛛纸杯蛋糕、蝙蝠巧克力蛋糕、手指饼干… 各种怪异又新奇的万圣美食尽在嘉品餐厅。儿童面部彩绘帮助孩子们化身恐怖小鬼们,装扮好后一起来玩经典的万圣游戏“不给糖就捣蛋”,尽情向餐厅的工作人员索要糖果吧,还有万圣蛋糕制作小课堂及儿童探险乐园欢乐时光陪伴小捣蛋鬼们度过这特殊的节日,前来用餐参与幸运抽奖,将有机会赢得幸运奖品。快来嘉品餐厅,体验搞怪又恐怖的节日气氛吧!

嘉品-手指饼干.JPG

 

嘉品-甜甜圈 (2).JPG

 

嘉品-甜甜圈.JPG

【炫酷酒吧】万圣主题派对
万圣节之夜,“妖”您尖叫精彩! 10月31日晚9点起,炫酷酒吧将变身为万圣节主题专场,妖魔鬼怪横行,吃喝玩乐,刺激尖叫!大胆的品尝一口神秘鸡尾酒,感受神奇鸡尾酒带来的怪异感受!发挥你的奇思妙想,在暗夜降临之际,变身成你最爱的模样,以万圣节的名义,跟随万圣节DJ带来的魔幻电音,来一次鬼混狂欢!尽情装扮,发挥你的想象,有机会赢得当晚最佳着装奖。

 

炫酷-万圣节派对.jpg

 

炫酷-万圣节派对 (5).jpg

酒店.jpg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随后北京嘉里大酒店也整装亮相。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是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的优质选择。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预订或垂询,请登陆www.thekerry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