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蟹季,开启金秋盛宴

意.jpg

金秋时节,菊香蟹肥!在品蟹的最佳时节里,北京嘉里大酒店海天阁中餐厅,邀您赏味长江水系肉质肥美,红膏丰富,味道鲜美的固城湖大闸蟹。

 

寻蟹季-固城大闸蟹.JPG

寻蟹季-固城大闸蟹


碧波荡漾,水草丰茂的固城湖,方圆百里,延伸宽阔。运用水草以及螺狮进行生态养殖,是名副其实的绿色无公害产品。固城湖大闸蟹肉质肥嫩、鲜美,历来被称为蟹中之冠。


蟹之鲜肥自古被誉为天下美味,传承至今已成为备受人们喜爱的季节享受。9月23日起,北京嘉里大酒店的大厨们以丰富的烹饪技巧对固城湖大闸蟹进行了创新演绎,通过蟹肉与蟹粉和不同的食材的融合,让鲜美发挥到极致。为美食爱好者带来一场充满惊喜和享受的味觉盛宴。   


西施蟹粉盏,由软嫩的水蒸蛋白、新鲜甜香的蟹粉组成。吸饱了大闸蟹鲜味的蛋白白嫩Q弹,舀一匙含入口中,蟹粉与蛋清互相融合渗透的鲜香之气弥漫于唇齿之间。凉瓜为盏,轻巧托住蛋壳,呈现出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西施蟹粉盏.JPG


龙虾汤烩蟹粉,精选龙虾肉熬制1小时,此时的龙虾汤最为美味。蟹肉与生姜炒制成蟹粉,再使用熬制出的精品浓郁龙虾汤底烩制出品,生姜去寒,龙虾汤暖,蟹粉鲜美,呈现出金秋最为适宜的菜品,一口汤从胃里暖到心。
龙虾汤烩蟹粉.JPG   


蟹粉石榴球,将西芹,胡萝卜,虾仁,与蟹粉包裹进蛋白制成外皮中。外观形如石榴,造型精致。使用蛋白制作的外皮尤其考验烹饪技巧,既要保证蛋白的嫩滑,也要保证韧性,才能使外皮能够包住内里丰富的馅料。轻咬一口,虾仁的鲜,西芹与胡萝卜的嫩,以及蟹粉的鲜美,融合的美味在口腔中一起绽放,带来舌尖奇妙的味觉体验。
蟹粉石榴球.JPG


花雕蟹粉配鱼籽是一道爽口的开胃凉菜,花雕酒去寒,与新鲜蟹肉一起炒制为蟹粉。放置于上下包裹的果冻之中,顶部以蟹子点缀。蟹粉在晶莹剔透的果冻之中散发着诱人的色彩,可谓是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花掉蟹粉鱼籽.JPG


美馔离不开佳酿,除了大闸蟹制作的主打蟹肴外,基于蟹之食材特性,海天阁还为客人搭配了与之相得益彰的黄酒:十年会稽山陈黄酒,口感醇和;二十年花雕陈酿,浓郁醇厚;三十年古越龙山加饭酒,香气芬芳,滋味鲜甜醇厚,为“寻蟹季”打造完整的美食体验。另外,希望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寻蟹季”的客人,亦可选择精美的大闸蟹礼盒套装。礼盒根据不同需求,分单只装,六只装,八只装以及十二只装。公蟹母蟹平均分配,人民币268元起,即可把新鲜固城湖大闸蟹带回家。

酒店.jpg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随后北京嘉里大酒店也整装亮相。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是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的优质选择。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预订或垂询,请登陆www.thekerry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