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RUN TO GIVE 2020

意.jpg

2020年10月26日-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发起的”RUN TO GIVE 2020 ‘LIGHT UP THE CITY’荧光夜跑”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展,本次活动超100名员工及客户参与,共筹集资金4800余元,用于支持姚基金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
 

c23d45791d4892a5b94fd957be8b188.jpg


“Run to Give”是万豪国际集团“TakeCare”关怀计划在亚太区组织的重要活动。“TakeCare”关怀计划旨在帮助员工提升身体、情绪和精神层面的健康舒适状态,培养更高的团队凝聚力,由此鼓励员工们享受最精彩的生活,同时也突显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世界”。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驻店经理Dale Parkington先生表示:“万豪国际于2017年启动全新平台Service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善行360度),并以此作为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行动指南。秉承善行原则之一的“改善社区并为需要的儿童提供救助与支持”,万豪国际亚太区发起RUN TO GIVE 慈善跑,更相信通过大家的支持,可以助力更多青少年在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发展。同时RUN TO GIVE旨在帮助员工提升身体、情绪和精神层面的健康舒适状态,培养更高的团队凝聚力,由此鼓励员工们享受最精彩的生活。”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驻店经理Dale Parkington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ATTA BJ意大利餐厅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希望双方持续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同时,来自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绅士淑女的所有慈善义款都会经由万豪集团转至姚基金,用于特殊儿童疾病治疗或贫困地区希望小学的建设。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绅士淑女们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随着主持人发令,本次慈善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跑。运动员们头戴荧光眼镜、手串荧光手环等激情开跑,向终点冲刺。

 

56272ccfccc0815ddbcc8227532e766.jpg

酒店.jpg

关于ATTA BJ意大利餐厅
ATTA BJ意大利餐厅是一家以“高颜值”、“精致美好”为标签的时尚意大利餐厅,,美轮美奂的餐厅设计、开阔明亮的透明厨房、精致经典的意大利美食与美酒,将“时尚”注入环境,将“匠心”注入菜品。ATTA BJ意大利餐厅连锁餐厅,自成立以来,秉承“用心专注、凝聚求变”的理念、“勤奋好学、务实进取”的精神、“为目标客户创造餐饮体验价值”的使命,以及“爱、责任、分享”的核心价值观,旨在打造一流的连锁餐饮品牌,让经典美食分享给更多人!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廊,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户外花园。
更多信息请登陆: HYPERLINK "http://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5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出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备受赞誉的常旅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SPG俱乐部®关联,及时获得精英会籍匹配,无限制地转移积分。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 www.ritzcarlton.com 或中文官网 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 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