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明阁中餐厅行政总厨孙伟伦

意.jpg

孙伟伦先生(Alan Sun)来自香港,拥有30年的酒店餐饮行业经验,15岁便开始踏入餐饮业,凭着其刻苦能干以及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一路进步和晋升。曾服务于香港美心集团、香港红磡海逸酒店等,2003年加入香港旺角朗豪酒店(现为香港旺角康得思酒店)的开业团队,协助中餐行政总厨筹备和负责明阁中餐厅的营运。这次来到北京明阁,他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经验与创意带到北京,让北京的食客即品尝到传统的粤菜经典,又感受到全新的创意理念。

 

WechatIMG17.jpg

孙师傅自从2005年就来到中国内地发展,先后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州世茂洲际酒店等国际五星级酒店担任中餐行政总厨一职。在其任职期间,款待了各界名流绅士和各国重要领导,其出色的粤菜菜肴获得高度赞誉;孙师傅于2010年成功接待了世博会宁波主题论坛会;2011年孙师傅被派往法国酩悦香槟酒庄,参加世界名厨品酒配菜交流会。加入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前,孙师傅为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唐阁中餐厅行政总厨。

孙伟伦师傅到过很多城市工作,他善于抓住每一个城市的味觉脉搏。通过和当地的食客沟通,会更了解他们饮食习惯的需求。 在孙伟伦师傅看来,粤菜的经典延续,并不是非要空运各种广东食材到全国各地;粤菜的本地化,也不是一味地根据当地人的口味去改变原有的味道,真正学会因地制宜菜式传承和本土文化共荣的办法!“我们去很多地方,会不断研究当地的饮食和食材,找到那些本地人非常喜欢,又很适合用粤菜的方式烹饪的食材……久而久之,我们就会在全国不同地区创新出很多新菜式。” 

孙师傅非常崇尚禅学文化,将禅学之道和他的烹饪相结合,孙师傅常说,食物的口感会受到师傅心境的影响,只有本着对烹饪最单纯的热爱之心,才能将食材演绎出极致之美。这一文化也贯穿在他的从业经历中,他以极强的职业自尊心,对厨艺的精益求精,把追求极致当做毕生所求,用信仰放慢时间,用一生来完成对厨艺事业的执着追求,心中充满平和的禅意。

“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康得思这个大家庭,众所周知,朗廷酒店集团多年来致力为旗下酒店各个中餐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我的个人理念是必须采用最鲜美的食材,以匠心独运的烹饪技巧,将菜肴的色、香、味发挥到极致, 呈现给客人,让他们喜出望外。这与朗廷酒店集团对粤菜菜肴出品和对餐饮服务贯彻始终、一丝不苟的高标准要求不谋而合。”孙伟伦师傅解释道。


蟹黄红袍焖花胶
花胶自古便与燕窝、鱼翅齐名,是“八珍”之一。具有滋补食疗的功效,而蟹则有“海中黄金”之美誉。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具有美白养颜的奇效。
主厨独创秘制蟹皇汁,蟹壳慢火精心熬制四个小时后加入蟹皇收汁,香浓美味弥漫而来,可谓是『色、鲜味俱全』。

IMG_7379.JPG


柠香柚子煎老虎斑
外酥里嫩的虎斑鱼肉搭配西柠汁,咬一口酸酸甜甜且香嫩可口。此道菜品为主厨最新独创,欢迎品鉴。

IMG_7378.JPG

红酒山楂、咯吱花开、蜜汁叉烧
咯吱花开:正如其名,咬一口声音酥脆,品一口果香清凉,视觉味觉听觉三重享受,犹如花开般瞬间美妙。随之尝一口蜜汁叉烧,正宗的港式味道,咸甜可口不油腻。再来一口红酒山楂,酸酸甜甜似初恋般的味觉享受。

IMG_7380.JPG

酒店.jpg
坐落在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二层的明阁中餐厅,是香港米其林星级食府“明阁”的同名姊妹餐厅,优雅的环境、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备受赞誉的美食屡获业界殊荣,也颇受消费者青睐。
 

明阁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11:30 – 14:00和17:30 – 22:00
预订电话:(86)10 6450 4138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