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露台酒吧“印”邀您来鬼火闪烁的“YIN宅”主题万圣节派对

意.jpg

是时候开启你漆黑的夜晚了!参加一场鬼火闪烁的“YIN宅”主题万圣节派对!10月31日周六与11月1日周日晚8点,进入云迷雾锁的阴暗之地,等待你的是令你不寒而栗的孤魂孽怨、魑魅魍魉。被阴森透着血光的主题布置吓得毛骨悚然,必须要喝一口提神的鸡尾酒为后面的“重头戏”压压惊。胆儿大的朋友们凭门票换取一只染血的绣花鞋来参与当晚幸运大抽奖环节,有机会赢取大奖价值1000元的屋顶露台酒吧“印”代金券一张,还有祈年八号中餐厅的点心自助及天坛街自助餐厅的超级下午茶礼券。

 

WechatIMG1309.jpg

 

屋顶露台酒吧“印”门票人民币100每位,含一杯京城81号鸡尾酒及参与当晚抽奖。如需预订屋顶露台酒吧印,请致电+86 10 5960 8866或发送邮件至 dining.reservations@newworldhotels.com。
 
坐落于酒店12层的“印”意在营造优雅、舒适、具有时尚气息的现代中式酒廊氛围。屋顶露台酒吧“印”占地面积达1,100平方米,让宾客于驻店DJ营造的悠扬音乐下,在12层宽敞舒适的双露台饱览古都美景,同时品味多种香槟及单一纯麦威士忌等美酒。
 

IMG_6583.JPG
 
中文“印”意指中国传统印章,代表着古时尊贵的帝王署名。为了彰显酒吧特色,“印”的入口处配有一只琥珀色的大型印章,整体环境更有一系列超大毛笔作为装饰,让整个空间设计与主题相辅相成,烘托出“现代东方”的独特气息。盛有特色饮品的精制器皿完美的陈列在独特的开放式吧台上,配以炫酷的灯光映照,呈现出崇文门区域的别样古都风情。屋顶露台酒吧“印”分为多个不同气氛的特色区域。宾客不仅可在室内品酌美酒,还可在东露台享用特色扎啤和丰盛的户外烧烤,或者在星光下的西露台纳凉休闲,欣赏夜景。

 

IMG_6584.JPG

酒店.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设施包括“天坛街”–全日制餐厅、“祈年八号”–中餐厅、“堂”–大堂酒廊、“印”–屋顶露台酒吧,以及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1,542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其中包括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的户外露台,面积之大,视野之广,在北京豪华酒店中独一无二。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