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鬼来捣蛋就来天坛街自助餐厅万圣节主题日

意.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天坛街自助餐厅于2020年10月31日及11月1日举办“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主题自助午餐与晚餐。各种好玩儿可爱的怪诞甜品供您品尝,还有特别精彩的互动环节,当日前来就餐的小朋友可与每位天坛街自助餐厅的工作人员进行猜拳赢取糖果,分别截止到每天中午一点及晚七点,赢得糖果最多的小朋友可获得天坛街自助餐厅双人自助晚餐券一张。

 

IMG_6576.JPG
 

IMG_6577.JPG

 

IMG_6578.JPG
 
天坛街万圣节主题午餐及晚餐自助仅需人民币168每位,6至11岁儿童还可享受半价优惠。活动当天营业时间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1:30。如需预订天坛街自助餐厅,请致电+86 10 5960 8855或发送邮件至 dining.reservations@newworldhotels.com;

 

IMG_6580.JPG

 

IMG_6575.JPG

酒店.jpg
天坛街餐厅紧邻酒店大堂,其设计借鉴了北京胡同的独特风情与繁华热闹的集市风格,并采用富有光泽的陶瓦墙面采光,网格状天顶的设计灵感则源自中国的传统菜篮。全天营业的天坛街餐厅拥有市集风格的开放式厨房,提供丰盛的中西式风味美食,从怀旧的老北京炸酱面、经典的意大利面、品种繁多的芝士,到香脆可口的炸鱼及薯条,应有尽有。透过宽大的落地窗,还可尽情欣赏祈年大街引人入胜的北京风貌。这里还有一个半私人的用餐区,可接待多达10位客人的小型聚会。

 

IMG_6581.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设施包括“天坛街”–全日制餐厅、“祈年八号”–中餐厅、“堂”–大堂酒廊、“印”–屋顶露台酒吧,以及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1,542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其中包括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的户外露台,面积之大,视野之广,在北京豪华酒店中独一无二。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