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富宫饭店全新面包坊宫之味Bakeryパン屋开业 带来有温度的日式烘焙力量

意.jpg

2020年10月12日,北京 – 北京长富宫饭店呈现京城日式烘培美味的全新目的地 - 宫之味Bakeryパン屋,于2020年10月12日吉时开业,为宾客提供种类繁多的手工面包、精美甜品、新鲜三明治、纤体沙拉及各式咖啡和饮品。

 

IMG_6350.JPG

宫之味Bakeryパン屋位于长富宫办公楼一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独立的店铺临街而立,客人无需穿行饭店大堂便可直接光顾,不仅面向饭店内部客人,也将成为周边白领和居民的餐饮新选择,以及面包爱好者的打卡目的地,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长富宫饭店广受赞誉的日式手工面包。

 

IMG_6351.JPG

宫之味Bakeryパン屋严控食品质量,甄选优质面粉,采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不含任何添加剂。坚持只选用谷物、蔬果、杂粮等优质天然食材为配料。从制作到出炉,用更长的时间成本投入,带来有温度的日式烘焙力量。
 

IMG_6352.JPG


推门而入,店内氛围简约时尚,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麦香。日式风格的装修和暖色调的灯光交相辉映,既温暖柔和又充满活力,各式新鲜烘培产品整齐排列,质地温柔的面包与糕点间流淌着长富宫饭店满满的日式匠心力量。

蟹黄肉松面包,质地柔软,咸甜适中,肉松的咸香恰到好处平衡面包的香甜,咀嚼间蟹黄肆意挑逗味蕾;黄油提子面包,是长富宫饭店经典的明星产品,采用优质面粉和新西兰黄油搭配进口提子干,绵软的面包,浓郁的黄油,提子的酸甜让口感一步步升华;抹茶红豆软式欧包,抹茶的微苦,恰好和红豆的甜相互呼应,软软糯糯,口感丰富。

 

IMG_6353.JPG

其中,“不能没有你”系列,用名字就能“萌”到你:“逗逗你”(抹茶红豆软式欧包)、 “蟹蟹你”(蟹黄肉松面包),“芋见你”( 巧克力芋泥麻糬欧式软包),希望客人在收获美味的同时,也收获一天的浪漫情怀。

除了各式面包,宫之味Bakeryパン屋还精心准备了适合多种场合的各式美食:焗烤厚片吐司系列、热狗包系列、可颂丹麦系列、开放式三明治系列、纤体蔬食沙拉系列,以及各式精美甜品、蛋糕和饮品,并特设一个休闲伴手礼区域,方便将美味更好传递。所有美味可供堂食亦可外带,还可通过第三方外卖平台选购。

 

IMG_6357.JPG

 

IMG_6358.JPG

 

IMG_6359.JPG

酒店.jpg
地址:北京长富宫办公楼一层
营业时间:9:30~20:30
预订或获取更多信息,请致电010-5877 6655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