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 周末早午餐定制地中海味道

意.jpg

12901602417698_.pic.jpg

 

最好的周末时光莫过于,从慵懒一觉中自然醒来,相约家人或朋友,在北京最具艺术格调的餐厅里一同享受曼妙美味的地中海风味早午餐。屋外是和煦的正午阳光,屋内是香气萦绕令人垂涎的丰盛美味。

WechatIMG1296.jpg


即日起,怡亨酒店艺术概念空间乔治餐厅推出周末西式早午餐,将地中海的美味送抵京城。这份早午餐菜单更似一份正餐菜单,每一道菜品都由主厨们精心奉上。在这里您不仅能品尝到健康养生的有机番茄、牛肝菌和意大利乳清奶酪沙拉以及野菌蘑菇汤,连一同搭配的鸡蛋,从有机水波蛋、大孔芝士法式烤鸡蛋到香草蛋黄酱土豆鸡蛋饼,种类也颇为丰富。重中之重的慢烹冰岛比目鱼柳、别样汉堡和烤露杰油浸鸭腿,任凭心情选择其一,满足从舌尖到味蕾的精妙。值得一提的是,别样汉堡采用时下流行的植物肉作为原料,满足合理膳食的健康生活理念。最后以丰富多样的美味甜品组合,纽约芝士蛋糕,法芙娜巧克力丰登,火焰冰淇淋蛋糕以及蘑菇黑森林蛋糕划上早午餐的完美句点。

12931602417713_.pic.jpg

 

12941602417719_.pic.jpg

 

12911602417699_.pic.jpg

 

12921602417705_.pic.jpg

George’s餐厅早午餐,专门采用优质的应季食材精心烹制美味,每个周末11:30至14:30为您呈现,售价人民币288元或588元净价,为您带来精致典雅的周末生活方式体验。餐厅还甄选全球知名酒庄的上乘美酒路易王妃香槟,为您打造相辅相成的味觉感受,一同鉴赏和品味这味蕾上的奇妙之旅。

酒店.jpg
关于乔治餐厅
位于酒店二层的乔治餐厅,融合了传统风情与全新时尚气息,餐厅深得当代著名艺术家的推崇,由大量纯白与红色色调相结合,当代艺术品与华美装饰相得益彰,营造出浓浓的浪漫风情,同时也是奢华艺术的完美呈现。餐厅主打各式精致考究的具有亚洲及国际特色的菜肴,全部菜品均采用新鲜健康食材,辅以甄选的全球知名酒庄的上乘美酒,打造相辅相成的味觉感受。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品尝各式异域风情美食,感知贴心到位的用餐体验。

关于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拥有100间客房及套房,呈现了稀有馆藏级别的艺术品,以及享受独具风格的住宿体验,杰出的美食,专属的宾客服务和一座大型顶级商场供人尽享购物的乐趣直到完全沉醉于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群中。以独有的‘怡亨元素’,北京怡亨酒店重新定义了高端酒店体验,带来了奢华的艺术和艺术的奢华。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