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生活 璞瑄酒店左岸餐厅新菜单

意.jpg

北京 2020年9月】璞瑄酒店左岸餐厅推出全新菜单,还原巴黎Bistro小馆文化,诚邀宾客沉浸浓郁的法国左岸文艺氛围中,惬享美食美酒。

Rive Gauche左岸餐厅于北京绽放浪漫不羁和我行我素的巴黎风情。酒店行政主厨 Ivan Miguez 精准地承袭法餐精髓,并游历米其林星级餐厅深培根基。他在食物中融入自己从世界各地采集的烹饪灵感,凭借敏锐的直觉和对细节的严格把控,呈现法国家常小酒馆式菜肴。左岸餐厅的空间布局亦独具匠心,巧妙区分用餐、休憩、户外及私享等区域,提供宾客琳琅满目的料理选择。

新·Bistro生活
时隔数月,行政主厨Ivan在疫情后的重新回归,为左岸的新菜单带来了更加深刻的变革。“一直以来,左岸致力以美食为桥梁,食客在北京就能感受时下流行的法式生活方式”,Ivan 表示,“Bistro是左岸餐厅一贯坚持的美食态度。近年来,Bistro概念的定义已经超越了菜品,更强调舒适休闲的氛围,文化交融的创新。通过我所创作的新菜单,将更加年轻化的巴黎饮食文化呈现给大家。”

有别于传统的Bistro小酒馆以供应适合搭配美酒的小食与家庭料理为主,左岸的新式Bistro的概念更加偏重于时尚休闲,宾客在充满人情味与生命力的氛围里,酒肉尽欢间感受充满活力的生活氛围与巴黎酒馆吧台样式的交流文化。

推荐菜品
►法国蜗牛◄
经过蔬菜高汤慢炖后的蜗牛,馥郁鲜甜的香气。覆盖在浓郁的黄油与少许干辣椒上,蜗牛细腻鲜嫩的美味,每一口都唇齿留香,仿佛置身于法国,漫步于温暖的阳光下。 


Escargot 法国蜗牛 1.jpg


►猪耳朵◄
常见的下酒菜,猪耳朵的登场代表着放下烦扰,一场酒肉尽欢的派对。深受中国文化影响的Ivan,将这个食材加入Bistro生活的清单。猪耳朵炖熟后切成细丝,混合第戎芥末和欧芹,一同涂抹在黑麦吐司上,咀嚼间感受酥脆与爽脆的不同层次。
Oreilles de Cochon 猪耳朵 1.jpg

►鳐鱼鱼翅◄
甄选法国进口鳐鱼,清蒸后淋上白色味噌乳和石榴汁,保留原味鲜甜的同时,让味道层次分明,配上使用四川胡椒油调味的马齿苋,别有一番风味。
Aile de Raie 鳐鱼鱼翅 5.jpg

►法式煎鸭胸肉◄
煮熟鸭皮面朝下,在烹饪过程中使鸭肉在皮层的脂肪中变的更加肥美多汁,采用甘薯与覆盆子制作酱汁,香嫩的鸭胸肉配上酸甜调味,口中的滋味达到平衡,肉质的醇香更加纯粹,佐以芝麻菜,回味清甜可口。

Magret de Canard 法式煎鸭胸肉 3.jpg

►开心果◄
是开心果,又不仅仅是开心果。微张的白巧克力外壳,掩藏着开心果慕斯,呈现出比实物放大数十倍的造型,Ivan用独到的创意展示着他严谨的幽默。“果肉”入口,薄荷口中瞬间迸发清凉,绵延慕斯的坚果甘甜,甜蜜的草莓深藏在中心,令甜品结尾充满惊喜。

Pistache 开心果 2.jpg


即日起至10月31日,品尝左岸零点菜单及酒水,享八折优惠。

详询及预订,请致电:+ 86 10 85393 6688 或发送电邮至:rivegauche@thepuxuan.com。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璞瑄酒店 二层

酒店.jpg
关于主厨Ivan
璞瑄酒店的行政总厨Ivan Miguez拥有西班牙与中国血统,致力于为左岸餐厅的烹饪理念注入新生活力 – 以其超群出众的厨艺为北京饕客呈现法国家常小酒馆式菜肴。为完美精准地承袭法式精髓,他将在食物中融入自己在世界各地采集的烹饪灵感,运用多年在米其林星级餐厅所习练的烹饪经验,凭借敏锐的直觉和对细节的严格把控,赋予左岸餐厅浪漫不羁和我行我素的巴黎风情。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酒店规划了两家特色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更多信息,敬请浏览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puxuanhotelandspa 或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关于diptyque
diptyque 的故事起源于巴黎圣日尔曼大道 34 号,同为好友的室内设计师 Christiane Gautrot 、画家Desmond Knox Leet 以及剧场总监兼布景设计师 Yves Coueslant 决定以他们对创作的热忱成立一间精品店。刚开始时,Christiane Gautrot 及 Desmond Knox Leet 是为 Liberty and Sanderson 织品公司设计布料与壁纸的工作伙伴,而后来在 Yves Coueslant 的加入后,他们决定在巴黎圣日尔曼大道设立一间商店,以便于展示他们的设计与创作。 Yves 是主要管理者及顾问, Desmond 与Christiane 则是店中艺术设计的灵魂人物,而这家店则成为他们伟大冒险的根据地。这间有型的小艺品店是巴黎人以前从未发觉的惊喜,充满了三人自身到世界各地旅行时搜集而来的新奇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