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 对望京杭大运河,讲述传承故事

意.jpg

中国北京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 – 2020年9月30日 – 希尔顿(NYSE: HLT)今日宣布,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在这里,京杭大运河元素重现于设计细节中,宾客可以感受到大运河的文化历史脉络与传承。大堂正中央的京杭大运河投影壁画,在帆影连云、莺飞草长中展现出特有的古意与温馨,演绎着京杭大运河的灿烂史诗。宾客可远离尘嚣,在这里放松身心,寻觅有趣的文化元素,激发探索灵感,开启一段难忘的曼妙时光。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由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经营管理。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jpg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


通州区是北京城市副中心,位于北京市东南部,京杭大运河北端,地处北京长安街延长线东端,拥有优势独特,承载着北京未来的发展,吸引着中国乃至世界关注的目光。对于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酒店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快捷且周边旅游资源丰富:燃灯塔、西海子公园、大运河森林公园、韩美林美术馆等景点成为宾客的打卡胜地,更有万达购物广场、通州罗斯福购物广场及京杭府购物中心,宾客可轻松实现游、购、娱一站式体验。酒店距离国贸中心商务区、环球影城仅需30分钟车程。紧邻地铁八通线和6号线,附近设有机场大巴停靠点,可直达首都国际机场。酒店内配有大堂吧、全日制餐厅、中餐厅、特色餐厅及行政酒廊,与好友欢欣小聚,共享欢乐时光。

 

至尊豪华客房大床房 夜景.jpg

至尊豪华客房大床房 夜景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为北京新两翼之一,近几年来发展迅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在此驻足。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在北京东部地区的首家酒店,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将为更多的宾客和商业合作伙伴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为通州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酒店的开业将为该区域的旅游市场注入全新活力,也进一步践行了希尔顿对中国市场发展的坚定承诺。”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成晔先生表示:“酒店结合京杭大运河的文化理念,将京杭文化注入到酒店的设计及服务理念中,秉承‘热情好客 宾客首选’的服务理念,我们致力于为商务宾客、家庭及团队客人提供难忘的入住体验。随着2021年环球主题公园的落成,相信通州区将很快迎来全新的旅游新时代,为北京通州希尔顿带来巨大潜力和机遇。”


中西佳肴融合的餐饮体验
酒店拥有三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将引领通州高端的餐饮风向,是时尚旅居者和美食家们的美食殿堂,餐厅设计将运河文化与老北京元素巧妙融合,合奏出诗与史的乐章。
   •   全日制餐厅京味,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让宾客与主厨交流互动, 丰盛的中式与西式海陆自助大餐,为美食鉴赏家们提供了多元化的用餐选择。融汇古今的城市,配上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 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旅行者。
   •   中餐厅青雅,餐厅主厨汲取京杭大运河流域地方特色菜系的灵感,为宾客匠心奉上秀色可餐的佳肴,让宾客尽情宠溺味蕾。
   •   特色餐厅京巷,主打特色火锅,精选时令食材,遵循久负盛名的传统方式精心制作,为宾客带来北京地道的美食体验。

商务宴会及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酒店拥有包括大宴会厅在内的13个会议厅,为宾客提供完善的高端会议设备与个性化服务,是举办各类活动及婚礼的理想之选。宴会厅庄重典雅,面积达800平方米,可以根据宾客需求分隔为3个独立空间。宴会厅前厅宽度达10米,可灵活布置展台;多功能厅面积达423 平方米,是商务宴会和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与此同时,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还引入了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这是一个行业领先的专门针对会议及活动方面升级需求而开发的清洁和服务项目,将会提高会议及活动的安全性, 并进一步提升活动体验。希尔顿将指定专门的团队成员践行热情好客之道,全面支持宾客的会议及活动体验,力求为活动组织者和参会方全程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

 

宴会厅.jpg

宴会厅

除此之外,凭借毗邻京杭大运河的地理位置优势,酒店推出了颇具特色的运河商务礼遇:与会的团队成员或宾客可乘坐皇家客船游览壮阔的千年运河,感受历史的脉络,专业的讲解员为团队详细讲解京杭大运河的故事,在会晤或团建中体验别样的运河风情。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加入了希尔顿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会员可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灵活的付款选项,可让会员随心组合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和现金来预定支付住宿,此外还可免费专享标准Wi-Fi和独家会员折扣。

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2021年3月31日前通过酒店官方渠道预订并入住客房,即可享每晚额外1000分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289号院2号楼。

详情咨询及预订,可访问酒店官方网站Hilton.com.cn/Beijingtongzhou 或拨打酒店电话+86-010-5097-6666。

酒店.jpg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全球的酒店行业树立了标杆,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遍布六大洲的580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分布在全球广受欢迎的目的地,为宾客提供便利。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福利。登录 www.hiltonhotels.com 开始您的旅行。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newsroom.hilton.com/hhr,或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与中国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取得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8 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 6,200 家酒店,逾 983,000 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19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19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1.08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电子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