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英式优雅 璞瑄酒店全新下午茶

意.jpg

【2020年9月,北京】宽慰忙碌的身心,与友人一起消遣午后时光。璞瑄酒店大堂吧推出全新下午茶,包含香槟及鱼子酱,带来精致的下午茶体验。

 

350.jpg


经典的英式下午茶,除了代表性的三层点心架和欧式餐具,最令人心生向往是充满讲究的仪式感。不仅仅是用餐着装,去品鉴茶饮和食物,也拥有其独有的礼仪,在遵守的过程中,不仅会收获美味,更是对精致生活的理解。

英式的优雅与浪漫,北京古今瑰宝的底蕴,在此融合重新诠释;景山万春亭的丽景如优雅大气的中式画卷映入眼,典雅轻快的氛围让人放松愉悦,精致的美食带来味蕾喜悦,或依窗而坐,静待空中庭院里倾斜而来的一缕阳光,或藏身书吧沙发之中,在这份巧妙打造的精致细腻中,细心品味这份优雅惬意,隐匿于喧嚣都市中的都会桃源。

小酌一杯香槟,正式开始享用优雅的璞瑄下午茶。包含五款咸点和七款甜点,按照由淡到重、由咸而甜的顺序,将开胃咸点、司康、甜点犹如西餐的形式一道道依次呈现。开胃前戏是卡露伽鱼子酱。搭配抹上酸奶油,蛋白蛋黄及法香的黄油香草面包,鱼子酱弹滑的口感与瞬间充盈口腔的咸鲜滋味,带给味蕾别样的惊喜。

咸点包含三文鱼三明治,甜菜根羊奶酪挞,牛油果鲜虾墩和芦笋奶油冻。传统司康是必不可少的灵魂,另有覆盆子及伯爵红茶口味,增添更多新意。甜品融合了缤纷的水果元素,蓝莓薄荷慕斯,香蕉芒果慕斯,柚子挞,水果挞等,品味清爽的秋日滋味。以开心果味马卡龙和店制手工坚果巧克力收尾,留下甜蜜回味。

 

251.jpg

璞瑄下午茶
每日下午2:30至5:30供应
含香槟鱼子酱  人民币 1288元/套
不含香槟鱼子酱  人民币 388元/套
需另加收16.6%的服务费

地点:璞瑄酒店四层,大堂吧及茶轩
预订或详询,请致电:+86 10 5393 2640,或发送电邮至 thelobbylounge@thepuxuan.com。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璞瑄酒店 四层

酒店.jpg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酒店规划了两家特色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更多信息,敬请浏览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puxuanhotelandspa 或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关于diptyque
diptyque 的故事起源于巴黎圣日尔曼大道 34 号,同为好友的室内设计师 Christiane Gautrot 、画家Desmond Knox Leet 以及剧场总监兼布景设计师 Yves Coueslant 决定以他们对创作的热忱成立一间精品店。刚开始时,Christiane Gautrot 及 Desmond Knox Leet 是为 Liberty and Sanderson 织品公司设计布料与壁纸的工作伙伴,而后来在 Yves Coueslant 的加入后,他们决定在巴黎圣日尔曼大道设立一间商店,以便于展示他们的设计与创作。 Yves 是主要管理者及顾问, Desmond 与Christiane 则是店中艺术设计的灵魂人物,而这家店则成为他们伟大冒险的根据地。这间有型的小艺品店是巴黎人以前从未发觉的惊喜,充满了三人自身到世界各地旅行时搜集而来的新奇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