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的房间

璞瑄酒店联手diptyque打造主题套房

意.jpg

【北京,2020年9月】璞瑄酒店联合巴黎艺术香氛品牌diptyque,携手打造“建筑师的房间”主题套房,当经典套房遇见香氛之艺,以“玫瑰”为嗅觉灵感,不由分说的王者之花,建造隐秘在紫禁城之中的玫瑰花园。

 

1.jpg

璞瑄酒店由著名的德国建筑师奥雷·舍人设计,将当代设计美学与北京的古城韵味融为一体。楼体以玻璃砖墙形成环状悬浮结构,以嵌套、叠置的灰色玄武岩石块组成建筑基座,赋予建筑厚重质感的同时,与毗邻的北京传统民居建筑胡同相呼应。经典套房位于西北角,落地窗外,紫禁城、中国美术馆与景山构成房间的壮丽景致,与客房内“上下”品牌传统手工家具及低调奢华的设计美学相称。下榻至此,怡情静心。
 

2.jpg


diptyque选用南法大马士革与千叶玫瑰香气的Eau Rose系列香氛,芬芳四溢的香氛蜡烛散发着和煦轻柔的气息,在浪漫简约的空间内,灵感的狂热与思考的严谨相互交融。配套的淡香水及洗护系列是进入梦幻花园的仪式。diptyque主题套房采用深深浅浅的红色,呼应城墙与玫瑰。拥有建筑结构感的分子古董烛台、层叠高低的玻璃花瓶,展现了立体几何之美,同时不忘用织物展现建筑师的浪漫情节。
 

3.jpg


此次,diptyque邀请女性建筑设计师蔡为,为客房注入建筑的刚强和柔软。从推开门那一刻的蒙德里安艺术,再到散落在房间各处的包豪斯风格墙饰,无一不启发人关于设计的思索。

 

4.jpg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入住璞瑄酒店“建筑师的房间”diptyque经典套房,即可享受门市价半价优惠,即每晚人民币4,390元,并获赠diptyque香氛洗护旅行套装,还可享丰厚的专属套房礼遇,包含diptyque玫瑰香调个人及家居香氛系列体验、800元餐饮及水疗消费抵扣金、每房晚每次4小时市内用车,东道艺术礼遇及套房礼遇等权益。

* 以上价格需另加收16.6%服务费

预订及咨询,请登录官网www.thepuxuan.com,致电 +86 (0)10 5393 6688或发邮件至reservations@thepuxuan.com。

酒店.jpg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酒店规划了两家特色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更多信息,敬请浏览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puxuanhotelandspa 或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关于diptyque
diptyque 的故事起源于巴黎圣日尔曼大道 34 号,同为好友的室内设计师 Christiane Gautrot 、画家Desmond Knox Leet 以及剧场总监兼布景设计师 Yves Coueslant 决定以他们对创作的热忱成立一间精品店。刚开始时,Christiane Gautrot 及 Desmond Knox Leet 是为 Liberty and Sanderson 织品公司设计布料与壁纸的工作伙伴,而后来在 Yves Coueslant 的加入后,他们决定在巴黎圣日尔曼大道设立一间商店,以便于展示他们的设计与创作。 Yves 是主要管理者及顾问, Desmond 与Christiane 则是店中艺术设计的灵魂人物,而这家店则成为他们伟大冒险的根据地。这间有型的小艺品店是巴黎人以前从未发觉的惊喜,充满了三人自身到世界各地旅行时搜集而来的新奇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