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鲜 | 云南山珍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秋季新菜品

意.jpg

中国北京,2020年9月 - 享誉京城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厨师团队们,匠心选取多款新鲜采摘的云南时令珍稀菌类,精心制作了多款美味菜式供您臻享,一品秋日的鲜美味道。
 

Yu-Public Room-F.JPG


初秋的菌类吸取着大地的精华,在适宜的雨季放肆的生长慢慢的露出头来,野山菌的采摘者则以最快的速度采寻,为食客带来一场自然之间的对话。鸡枞菌、牛肝菌、云南松茸、松露等多种鲜美食材,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

鸡枞菌红葱头腌肉炒加拿大元贝,选用秘制腌肉以及加大拿元贝,搭配云南应季的鸡枞菌与新鲜红葱头高温爆炒,各种滋味在口中绽放,齿颊留香。鸡枞菌肉质肥硕被誉为“菌种之冠”,味道鲜甜香脆,富含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直火扒M9和牛配牛肝菌松露汁,精选优质M9和牛,搭配菌味道鲜美、口感醇厚的牛肝菌后,再将秘制的松露汁浇淋其上,顷刻间巧提鲜味,使味蕾的享受层层叠加。从第一口咀嚼开始,感受油花的甘香四溢以及秋季的鲜美滋味。更有回香绵长的云南松茸竹笙炖响锣汤、云南松茸海胆蒸 、鸡油菌拌北极贝等,邀您细品鲜美食材带来的美好体验。
 

YU.JPG


无暇美玉代表美好和高贵。在荣获米其林餐盘的玉餐厅,像品味玉一样享受中国美食。玉餐厅主厨团队拥有丰富的从厨经验和高超的粤菜烹饪技巧。秉承一贯的“精益求精”理念,坚持用高品质食材创造美味,为宾客不断打造味觉与视觉的双重饕餮盛宴。

九月限时臻享云南山珍菜单:

鸡油菌拌北极贝
云南松茸竹笙炖响锣汤
云南松茸海胆蒸
直火扒M9和牛配牛肝菌松露汁
鸡枞菌红葱头腌肉炒加拿大元贝
松茸、松露、牛肝菌、鸡油菌

 

鸡枞菌红葱头腌肉炒加拿大元贝 .jpg

鸡油菌拌北极贝

直火扒M9和牛配牛肝菌松露汁2.jpg

直火扒M9和牛配牛肝菌松露汁


地点:玉餐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10) 5908 8111

 

Yu - White Jade 白玉厅.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吧,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包含户外花园的花园宴会厅。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