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北兆龙饭店乐活礼遇

意.jpg

首北兆龙饭店地处三里屯核心地带,是亚太区首家Joie de Vivre hotel 品牌酒店。202间客房设计现代简约,轻松惬意的现代居停空间,现在推出多项悦享礼遇,助您开启一段与众不同的乐活体验。
 

1051600777119_.pic.jpg


“疾速”三里屯,邂逅活力之旅
体验“疾速”三里屯中的乐活风情和24小时畅想住宿体验。商务亦或旅居,在此邂逅活力。
 

1061600777120_.pic.jpg


24小时畅享体验为每晚人民币888元起,可获享:
- 景观房入住一晚
- 次日双人营养早餐,点亮清晨时光
- BEI Commune双人晚餐套餐
- 活力健身,24小时健身房免费享用;
- 24小时住宿体验(办理入住时起24小时);

前50间入住客人可赠送HARMAY話梅环保超级VIP卡1张(不限时段可享免排队权益一次&凭此卡进店购物享9折优惠一次)

特斯拉环保接送
预约酒店特斯拉接送服务,提升效率,助力出行,告别高峰期的拥挤和匆忙
机场-酒店/酒店-机场 CNY650
 

1071600777121_.pic.jpg


趣“议”空间 & 派对狂欢
作为21世纪的年轻一代,想体验不拘一格的会议氛围或是渴望于静谧闲适的空间相约友人狂欢,您需要的,或许是一间惬意套房。首北兆龙饭店倾情推出JDV套房全天会议及Party套餐,造就商务高光时刻,刻画承载欢笑与美味的难忘记忆。

趣“议”空间,全天会议,贴心奢宠
人民币480元/每位(至少六人起),可获享:

JDV行政套房/JDV大使套房
-上午9时至下午6时的场地使用
-两次咖啡/茶点间歇
-中式午餐套餐/意式午餐套餐
-MAXHUB会议平板
-齐全的办公文具包含活动书写信纸、铅笔、糖、瓶装饮用水
-会议专员全天贴心服务

1101600777122_.pic.jpg

惬意派对,因乐而生,乐活派对套餐

人民币400元/每位(至少六人起),可获享:

JDV行政套房/JDV大使套房
-1瓶精选香槟
-2小时无限量畅饮啤酒
-中式烧烤及小吃
-客房电视PS4游戏娱乐

精选香槟,红酒畅饮,微醺中在私密空间内与好友狂欢、畅谈,佐以烧烤的喷香亦或PS4游戏的乐趣。

1091600777121_.pic.jpg

 

1081600777121_.pic.jpg


更多详情,请关注首北兆龙饭店官方公众号或拨打电话+8610 8541 0000咨询。

酒店.jpg

 

 关于首北兆龙饭店
坐落于北京时尚街区三里屯核心地带,首北兆龙饭店是亚太区首家Joie de Vivre hotel 品牌酒店。焕新后的首北兆龙饭店亮相于2019年10月25日(原兆龙饭店开业于1985年10月25日),以尊重这座具有文化和历史意义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为初心,将整个空间打造成拥有202间客房及一家BEI Commune餐饮空间的旅居场所,其新派的设计、巧思的设施和设备,将阳光生活方式与本土特色体验完美结合,为帝都及三里屯街区呈现出独特的joie de vivre乐活新体验。

关于Joie de Vivre Hotels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Joie de Vivre Hotels拥有超过30年历史,其具有本土风情且不拘一格的独特体验已成为该品牌的经典标签。Joie de Vivre于1987年成立于旧金山,阳光加州赋予了品牌自由开放的精神,鼓励宾客体验当地的独特人文风情,享受充满趣味的旅行时光。Joie de Vivre品牌旗下每一家酒店都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旨在充分反映酒店所在地的文化特色。目前,品牌已在加州、芝加哥、伊利诺伊州、巴尔的摩、马里兰州和纽约等地开设精品酒店。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dvhotels.com

关于凯悦天地
凯悦天地是凯悦旗下屡获殊荣的忠诚旅客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覆盖包括柏悦酒店(Park Hyatt)、Miraval、君悦酒店(Grand Hyatt)、阿丽拉(Alila)、安达仕酒店(Andaz)、凯悦臻选(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Destination、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Hyatt、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Thompson Hotels、凯悦尚萃酒店(Hyatt Centric)、凯悦嘉寓酒店(Hyatt House)、凯悦嘉轩酒店(Hyatt Place)、Joie de Vivre、Hyatt Residence Club以及Exhale等著名品牌旗下参与计划的酒店。通过凯悦官方渠道直接预订的会员可享受个性化的服务及独家礼遇,包括尊荣宾客服务、客房升级、丰富多样的康体体验、手机房卡和会员专享优惠。凯悦天地为全球超过二千二百余万会员提供包括酒店房晚、餐饮与水疗服务、FIND平台健康体验项目、以及在凯悦旗下健康品牌Exhale和Miraval的课程与体验活动等多种积分赚取和兑换方式;除此之外,会员还可享受凯悦忠诚旅客计划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包括与美国航空(AAdvantage),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以及Lindblad Expeditions提供的特殊礼遇。旅客可以通过凯悦官网免费加入凯悦天地,或下载苹果版和安卓版凯悦天地应用程序了解更多信息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