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个梦幻城堡

意.jpg

【安吉】
每个人都有一个远方的梦,于是旅行势在必行。
在安吉,
你拍下照片不只为看风景,
更不只为你到过这里,
而是从你的视角,
用心去品味这座低调了1800多年的“都市后花园”的自然和纯粹,闲适与激情。

 

安吉全景 (1).jpg


浙江安吉,被赋予了很多美妙的头衔“联合国宜居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亲子旅游县”……,即使再多的美誉,都不及游客亲自体验留下的深刻记忆。


旅行、度假、家庭、亲子,她符合所有出行放松的人们对目的地的要求。

 

安吉全景 (2).jpg

 

茶园.jpg


来安吉,你可以到茶园转转,坐拥万千亩清新茶园,也许你从未想过,从而发出无尽的感叹:秋日的茶园居然是这么美丽!秋天,茶树的叶子远远没有夏天那么茂盛了,但是叶子绿得更深了,点点茶花盛开,美不胜收!有一种岁月静好,秋叶静美的感觉;来安吉,你可以近距离感受李安导演《卧虎藏龙》里的万顷竹海的美不胜收,还能体会到“中国竹乡”的妙镜,轻舟赏竹翠,曲径闻竹香,凭窗听竹语,登高观竹浪,几百个竹子品种让你品到“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竹子意境;来安吉,你可以享受家庭亲子间的亲密时光,首选目的地当然是杭州Hello Kitty乐园,那是Hello Kitty落户在中国的首个家,就在这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这也是目前为止全国唯一一家Hello Kitty户外大型主题乐园,无论是孩子还是Hello Kitty迷们,再也不用漂洋过海去看Hello Kitty,在安吉就可以拥抱Hello Kitty。

 

Hello Kitty乐园 (5).jpg


了解一个地方的是文化特色,体验一个地方的旅游风情,发掘一个地方的奇特美妙是旅行中充满意义的事情。当然,寻找一个舒适的休憩之地,更能够让旅行的满意度得到升华。在隐于山水小镇之中,有一座超美超梦幻的城堡,一下安吉高速,便可以远远地眺望到这座宏伟的城堡,她处在大山深处的绿丛中央,露出尖尖的房顶,周边景观更是超棒,没错,这就是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不仅拥有吸睛的外观,这还是一座充满欢声笑语的梦幻城堡,都说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男孩心里都有一个王子梦,那么城堡酒店就是承载这个梦的地方,让孩子们感觉童话世界就在眼前,也成为来安吉必打卡的酒店。

 

Hello Kitty乐园 (2).jpg

 

Hello Kitty乐园 (7).jpg

 

“镇店之宝”当属于最萌最可爱的Hello Kitty梦幻主题客房,这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三丽鸥将正版Hello Kitty形象授权的酒店,Hello Kitty控,请准备好你的尖叫声!从床品、拖鞋、牙具甚至到地毯,都有萌态十足的Hello Kitty图样点缀其中,仿佛身处梦幻之境,实现了从小到大的公主梦。还有一个选择的重要理由“酒店即度假”,来到城堡酒店,即使选择了一个合适的休息目的地,也是寻找了另一种度假生活方式,当你带上家人,住在安吉的“城堡”里,就再也不想出去啦~这里的娱乐体验也超级过瘾。如果喜欢运动的话,可以去室内泳池,泳池上方有一片深蓝色的星空,创造了星空下游泳的浪漫情节,还有专门为小朋友设置的两处恒温泡池,足够贴心。夜晚,可以和家人、朋友躲到城堡影院,每晚都有免费的电影公映,可以和家人孩子一起看大片!如果恰逢你的孩子在酒店过生日,还有机会参加酒店的Hello Kitty生日派对,由Hello Kitty亲子为你的家人送上生日惊喜……
我们总有一种方式让你爱上安吉,迷上这里的度假生活,向往这座城堡。

 

酒店外景(9).jpg

 

主题房 (6).jpg

—899元一价全包套餐
城堡酒店豪华房1间
双人豪华自助餐早餐
2张Hello Kitty乐园成人两日无限次数入园门票
客房欢迎小零食
 

 

主题房 (3).JPG


—1090元连住两晚套餐
城堡酒店豪华房连住2晚
每日双人豪华自助早餐
客房欢迎小零食

酒店.jpg
【酒店信息】

总机(Tel):0572-5522888;
预订邮箱(E-Mail):reservation@jinjianghotels.com;
酒店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天使大道8号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