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主题房,住进童话世界里

意.jpg

近日,北京嘉里大酒店特色亲子主题房迎来了三个新朋友:小黄鸭、大嘴猴、和海底小纵队。和嘉宝主题房一样,特色主题房从房间布置到床品,再到洗漱用具,都运用了宝贝们喜爱的萌趣卡通元素,让宝贝们畅玩于充满童真的欢乐世界!

 

小黄鸭-萌娃最爱

推开房门的瞬间,小黄鸭主题风格扑面而来,主题床盖、墙贴、抱枕、玩偶公仔、挂画、地毯……视线所及之处都是宝贝最爱的小黄鸭图案。萌萌的小滑梯以及可爱秋千,带来更多欢乐选择。

房间内无处不在的小黄鸭,让孩子们玩到忘记时间。夜幕降临时分,卡通投影灯柔和的灯光亮起,让宝贝们瞬间找到欢乐共鸣。在萌萌小黄鸭的陪伴下安心入睡,与小黄鸭一起探索奇妙的梦中世界。

小黄鸭.JPG

 

小黄鸭 (2).JPG

 

大嘴猴-年轻爸妈的最爱
蓝色调的主题设计将大嘴猴经典的卡通形象运用的淋漓尽致。墙画,卡通抱枕,玩偶,毛绒公仔等等,大嘴猴的元素可以说是无处不在。
房间内的印第安帐篷,一下把宝贝带入户外露营的氛围中。做一个小小的探险家,与爸爸妈妈一起来一次丛林大冒险!萌萌哒的滑梯与小球千让闲暇时光变得更有趣,贴心的滑梯防护设计,让畅玩更加安全。

儿童浴袍,浴巾,漱口杯等都是大嘴猴主题衍生的洗漱用品,打造宝贝们的欢乐世界。踩上洗漱小凳,在大嘴猴的陪伴下进行洗脸刷牙,感受成长带来的喜悦。
 

大嘴猴 (2).JPG

 

海底小纵队-还原动画场景

神秘的海洋里,有一群活跃在海底的小小冒险家。在巴克队长的带领下,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他们就是海底小纵队。
主题床盖,地毯以及挂画对海洋动画场景进行了还原,与巨型公仔一起带来强烈的代入感,让宝贝仿佛置身于梦幻的动画世界中。即刻入住,在巴克队长的带领下,与冒险队员一起来探索奇妙的海洋世界吧。
 

海底小纵队.JPG

 

一站式亲子体验

入住亲子房即可带上宝贝到儿童探险乐园畅玩,需提前做好预约哦。在这里,无论是还在蹒跚学步的幼儿还是充满活力与好奇的小大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幼儿攀爬区,角色扮演小镇,主题派对包房以及三款各有千秋的滑梯设计,让孩子们乐此不疲,流连忘返。

儿童探险乐园酣畅淋漓后自然需要美食的慰藉,使用100元餐厅消费额度即可在酒店任意餐厅堂食。特别推荐海天阁中餐厅经典招牌京鸭缘烤鸭,传统古法燃百年枣木,烤出的鸭子通体呈现枣红色的诱人色泽,渗透着枣木的香气,品味老手艺的名不虚传。

 

儿童探险乐园滑梯.jpg
 

儿童探险乐园角色扮演小镇.jpg


晚5点至7点半,在素有都市生活风向标的炫酷,尽享2小时欢乐时光。各式精美小吃,丰富的酒单,令人舒缓的弛放音乐,日落时息,卸下疲劳,尽情享受假期的悠闲与舒适。

次日,嘉品餐厅为您准备了丰盛的早餐,中西式早餐样样俱全,在垂涎欲滴的美食中开启美好的一天。自助午晚餐在每周末准时开启,丰富多样的各式餐台选用上等新鲜食材精心烹制,呈现琳琅满目的视觉与味觉诱惑,网罗全球多样地道美食,近百种美食选择,尽享舌尖上的美味。更有好玩有趣的小丑表演,新奇魔幻的互动游戏让小朋友吃的尽兴,玩的也尽兴。

还可选择上午11点办理入住或下午3点退房(视酒店入住情况),快快带上家中萌娃来“嘉”里,体验吃,住,玩全面覆盖的缤纷亲子时光吧!

儿童探险乐园.jpg


预定方式:
电话:010 6565 8833转预定部
邮箱:reservation.HBKC@thekerryhotels.com

酒店.jpg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随后北京嘉里大酒店也整装亮相。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是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的优质选择。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预订或垂询,请登陆www.thekerry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