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旋律早午餐 北京康莱德酒店CHAPTER餐厅

意.jpg

中国,北京 – 2020年8月-北京康莱德酒店行政总厨马睿思先生匠心出品“慢旋律早午餐”,邀请您来加入他精心打造的美食之旅!马睿思先生巧妙的将富有创意的烹饪理念与新鲜的季节性食材结合到一起,创造出让人赞不绝口的混合风味。用一杯手工调制的鸡尾酒开始,享受一个本应宁静的周末。

IMG_3349.JPG


行政总厨Claudio Marras(马睿思):
在加入康莱德之前,马睿思先生已经环游世界,在南美(智利)、欧洲(巴黎)和中东的高档餐厅展示过其过人的烹饪技巧,并已在中国的上海和成都等城市游历了数年。马睿思先生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曾经在米其林星级餐厅(如巴黎的Clos Longchamps)大放异彩,他将用他的“诚实烹饪”理念,为顾客带来惊喜。

Mezzo Brunch-慢旋律早午餐

 

IMG_3351.JPG
阿佩洛金色时光
Aperol Spritz

 

未命名.jpg
鸡肉沙拉,烤蒜酱
Chicken Croquetas, Roasted Garlic Aioli


IMG_3350.JPG
香脆软壳蟹、芫荽酱、扒芒果和牛油果
Crispy fried Soft shell crab, Coriander Sauce, Grilled Mango&Avacado

IMG_3352.JPG
墨西哥烟熏辣味鳕鱼、谷物羽衣甘蓝沙拉、珍珠番茄、萨尔萨辣酱
Roasted Cod Fish, Chipotle Chili, Warm Grain and Kale Salad, Pearl Tomato, Salsa

IMG_3353.JPG
西班牙吉事果、玉桂糖粉、香草冰淇淋、可可酱
Churros, Cinnamon Sugar, Vanilla Ice Cream, Double Chocolate Sauce.

酒店.jpg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6,100家酒店,逾977,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履行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这一使命,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2019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已为全球逾10,600万名会员提供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体验,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