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津菜大师匠心打造秋季时令美食

意.jpg

中国天津, 2020年8月7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津菜大师张伟津匠心打造应季美味,精益求精的传统烹饪技术,为食客充分展现万千滋味。

 

秋季津味时令菜.jpg

秋季津味时令菜

热衷于传承津菜文化的张伟津从事津菜烹饪三十余年,其技艺精湛,善于将菜肴与历史相互融合,赋予其独特的意义,引领津菜和津门文化的不断传播。他自幼酷爱美食文化,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拜津菜传人烹饪大家马金鹏为师,得以真传,掌握了传统津菜的烹饪手法。张伟津在致力传承传统津菜烹饪技艺的同时,也不断吸收创新的烹饪理念,将新兴烹饪技术与传统津菜烹饪手法相结合,使之成为视觉和味觉上的艺术品,给食客留下深刻印象。
 

张伟津.jpg

                                    
此次,张师傅匠心打造津味秋季美食,包含:香滑细腻、回味无穷的瑶柱滑蛋河蟹粉、肉质细腻且营养丰富的寿瓜红烧黑猪肉、江南传统名菜秋季毛蟹烧年糕、秋蟹焖烧鲜鲍鱼等六道时令美味,让食客尽情享受优质食材带来的纯美味道。
 

秋季毛蟹烧年糕.jpg

秋季毛蟹烧年糕

 

黑猪肉生煎包.jpg

黑猪肉生煎包

 

秋蟹焖烧鲜鲍鱼.jpg

秋蟹焖烧鲜鲍鱼

 

寿瓜红烧黑猪肉.jpg

寿瓜红烧黑猪肉


随着万豪国际集团成立了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酒店也进一步提升清洁工作的标准,将致力于制定更高标准的清洁流程及服务人员行为规范,旨在竭尽所能地降低流行病的传播风险,在宾客享用健康美食的同时保障宾客的用餐安全。

天泰轩中餐厅
天泰轩是一间时尚现代的粤式餐厅,天泰轩通过生动自然的设计和色调来表达它所蕴含的典雅、深邃、精致和魅力。这间拥有两层楼的餐厅设有10间典致私人包间和一部专用电梯,可为品味独具的客人提供私密空间来享用美食美酒。
 

日期:2020年8月7日至2020年11月30日
时间: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地点:天泰轩,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请致电(86)22 58095196

酒店.jpg

关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设有277间客房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海河,位处中央商务区的心脏地带,邻近市内众多历史及文化地标,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作为天津的地标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展现出该城市的悠久历史及传统文化。酒店为品味独到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服务与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1,600平方米的健康俱乐部与水疗中心、两家特色食府,以及FLAIR餐厅酒吧,还有1,05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庭院活动场地等先进会议设施。
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陆:http://www.ritzcarlton.cn/tianjin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SPG俱乐部®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n;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