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北京怡亨酒店位列猫途鹰2020旅行者之选中国热门酒店前三甲

意.jpg

中国,北京 – 猫途鹰2020年旅行者之选® TOP 25 中国热门酒店名单公布。祝贺北京怡亨酒店位列全中国酒店前三甲,并被推选为中国内地最佳酒店。旅行者之选代表猫途鹰的最高荣誉,是根据全球数百万猫途鹰旅行者的评论和意见评选出的,每年仅颁发给指定类别中排名前 1%的企业。

 

猫途鹰旅行者之选.jpg

北京怡亨酒店矗立于北京CBD的中心区域,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成员之一。地处屡获殊荣的芳草地内,北京怡亨酒店将当代奢华和现代艺术紧密地融为一体,汇聚了众多奢侈品店、全球著名餐饮品牌以及各种令人叹服的艺术品收藏,比邻北京的商业、外交和政治中心。可快速抵达三里屯大型商场、时尚餐饮娱乐区、使馆区,距离地铁六号线东大桥站仅数步之遥,为宾客前往城市主要景点提供了便捷的交通。重新诠释都市高端精品酒店的极宿体验。
 

Exterior.jpg


北京怡亨酒店丰富而珍贵的艺术收藏,展览于客房和公共空间内,包括多位艺术大师的雕塑及画作真迹,如萨尔瓦多‧达利、安迪‧沃霍尔、张国龙、陈文令、皮埃尔马特、高孝午和邹亮等。北京怡亨酒店以设计、技术和态度为特色,独具一格的时尚感渗透至每间客房。客房配有私人露台以及由设计师专门打造的独特内饰,其中26间豪华客房及套房配有按摩浴缸,20间套房配有独立的私人泳池。独具个性的豪华澜池套房更增添了独特风情,以不同的主题吸引着兴趣广泛的宾客。北京怡亨酒店的高品味入住体验令众多来自世界各地时髦前卫的宾客流连忘返。

北京怡亨酒店总经理丹尼·鲁泽尔(Dany Lützel)先生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感激之情:“衷心感谢所有可爱的客人与同事,让北京怡亨酒店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更加精致的服务。”

酒店.jpg

关于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拥有100间客房及套房,呈现了稀有馆藏级别的艺术品,以及享受独具风格的住宿体验,杰出的美食,专属的宾客服务和一座大型顶级商场供人尽享购物的乐趣直到完全沉醉于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群中。以独有的‘怡亨元素’,北京怡亨酒店重新定义了高端酒店体验,带来了奢华的艺术和艺术的奢华。

关于侨福芳草地
侨福芳草地是一座集顶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 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立足芳草地浓郁的国际氛围与优势地段,Parkview Green芳草地致力打造多元的商业及文化休闲综合体,成为北京风格时尚与高品质的新复合生活板块。其领先的环保设计、永续发展的理念和丰富多元的艺术氛围构成了Parkview Green芳草地的独有特色,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充满新意的独特体验。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