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华赏悦

意.jpg

十二度圆皆好看,其中圆极是中秋。月饼,自是必不可少的雅趣。以饼为礼,送的是心意。以饼怡情,品的是滋味。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倾情推出多款月饼礼盒,融入中式糕点之绵密浑厚,汇聚西式新潮创意,酥软饼皮以及细腻馅香让人回味悠长,是馈赠亲友,商务往来的理想佳节礼品。

 

宫份.jpg

 

九州贺月.jpg

指尖上的甜蜜敬难得的团圆,敬不失的人间味。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为客人呈上来自宫廷的礼赏——万达酒店及度假村x御茶膳房联袂出品的九州贺月及宫份DIY月饼。此系列形于东方美学,更精于御制滋味。九州贺月的御制莲蓉蛋黄月饼,皮薄松软,色泽金黄。原料选用优质寸三湘莲配以精心炒制,莲蓉甘香细腻。咸蛋黄漏油起沙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真正的宫廷五仁月饼,采用传统工艺及精研细作,口感酥脆相叠,丰富而有层次。宫份DIY月饼礼盒配有木质月饼模具、黄油起油酥皮以及2款香陷,可让您与家人一起体验手作喜悦。

 

微信图片_2020072415230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52316.jpg


此外,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更为宾客准备了传统的广东月饼——四囍月,广式双簧莲蓉月及五仁月的配搭,让每一口甜蜜都充满地道的团圆滋味。

 

微信图片_20200724152245.jpg

月饼礼盒购买敬请联系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86 (0)750 387 7777 转市场销售部

酒店.jpg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等五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92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30多家,覆盖全球120多座城市。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