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音乐会致敬贝多芬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携手音乐厅和柏乐钢琴城,开启专属2020年夏日的“贝多芬之夜”

意.jpg

2020年8月2日,长沙 - 8月2日,来自星城的音乐爱好者们汇聚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共度 “贝多芬之夜”。一段段无数人记忆中耳熟能详的钢琴曲传入耳畔,曼妙的琴音奏响在星城的夜空中,往日长沙的喧闹与热情未被打破,反倒是与乐曲的灵魂悄然贴合到一起。这是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在德国作曲家贝多芬250周年诞辰之际,为这位影响数代人、给万千听众带来心灵震撼的音乐家带来的一场庄严的献礼。

11311596504665_.pic.jpg



11321596504665_.pic.jpg


11331596504666_.pic.jpg

11341596504666_.pic.jpg

 “将爱的感受融入音符乐章,我们是第一家以慈善为名,举办Concertini ∙ 慈善音乐会的凯宾斯基酒店。不管你是从未听过贝多芬的钢琴奏鸣曲,还是对他晚期弦乐四重奏的每一个音符都了如指掌,这场音乐盛宴会让每个人都收获惊喜,更彰显出品牌引以为傲的欧式永恒优雅。”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陈义这样说道。


“贝多芬之夜”慈善音乐会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明亮闪耀的大宴会厅如期举行,简直是音乐迷心中的福音。耀目灯光落下,大幕拉开,钢琴家印芝的表演、让心心念念前来的我们在传统欧洲古典音乐和美食美酒的环绕中享受这美妙的沉沦。厨艺秀、歌剧表演、古典芭蕾、弦乐四重奏接连而至。 为了培养新一代充满热情、有文化梦想的音乐爱好者,让他们永远珍惜和支持永恒的音乐,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现场筹集资金购买音乐书籍和设备,送给有需要的儿童们。


本次贝多芬之夜—— Concertini ∙ 音乐现场钢琴家演奏使用的是德国贝希斯坦音乐会三角钢琴D282。在印芝老师的精彩演绎之下,我们无不沉浸在它艺臻极境的力度和声音,无与伦比的力量、音乐性、平衡、诗意和创造力。

 

11351596504667_.pic.jpg

一直以来凯宾斯基力求通过音乐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推行“目的地艺术”。2017年,为庆祝集成立120周年,凯宾斯基品牌推出凯宾斯基 Concertini音乐现场系列活动。在“文化交融”的理念下,这场途经北京、柏林、布达佩斯、维尔纽斯等多地,未来还会在全球更多的目的地举办。

 

11361596504667_.pic.jpg

关于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是一家欧洲奢华国际五星级酒店,位于商业主干道的韶山中路,坐拥充满活力的雨花亭CBD商圈腹地。酒店拥有408间客房与套房,每间客房均承袭德国精工,将功能性与奢华感完美交融。位于酒店三楼的国际会议中心包括1个1,700平方米中空无柱式大宴会厅及8间多功能会议厅和1间豪华贵宾接待厅。风格迥异的六大主题餐厅和酒吧让舌尖体验遨游世界和尽享身心放松的美妙之旅。

酒店.jpg

关于凯宾斯基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品质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特色,成为凯宾斯基的文化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78家五星级酒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美洲持续增加新的项目。每家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备受赞誉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品质非凡的酒店公寓,每一家酒店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也能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mpinski.com/press • www.discoveryloyalty.com 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_Kempinski。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