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瑰丽酒店Sense水疗中心

推崇至真、至纯、至净的水疗理念 回归在即

意.jpg

北京瑰丽酒店Sense水疗中心即将于7月28日恢复营业。北京瑰丽酒店Sense水疗中心崇尚至真、至纯、至净的理念,与大自然同步平和宁静地呼吸吐纳达到身心祥和安逸。

 

Rosewood Beijing_Spa Entrance (2).jpg

在北京瑰丽酒店Sense水疗中心,无论是其精致的天然竹制织品,还是其优质的有机精油都将Sense水疗理念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Sense水疗理念,不但将精良的本地原材料与当地文化中经典的健康及美容方法完美融合,为宾客提供天然而至纯至净的水疗体验;还将惬意的中国元素与现代气息相结合,让室内充满悠闲之感;此外,纯净天然考究的专用水疗产品、招牌式的理疗服务也为宾客全方位精心营造出舒缓优雅的氛围,个性化、定制化帮助宾客放松身心、解除疲劳,达到身心祥和安宁。
 

Rosewood Beijing_Gym.jpg


走进Sense水疗中心便可感受到源于大自然的安逸及祥和。泳池上方的高耸穹顶型玻璃屋顶,是北京众多奢华酒店中独有的。室内泳池在白天也拥有丰沛充足的自然采光,而夜间淡淡的烛光环绕泳池,天然的月光让宾客倍感内心祥和、身心安逸宁静。泳池四周繁茂的绿植萦绕身边,室内恒温系统让宾客仿佛置身热带的度假村,光影婆娑间身心可以得到彻底的放松。泳池周边配有双人躺椅,让宾客更加享受这份位于繁华都市中的舒适私密空间。

 

Rosewood Beijing_Spa Entrance (3).jpg

Sense水疗中心将至真、至纯、至净的水疗理念延伸至水疗套房。两间水疗套房面积91平方米,宽敞明亮的空间为选择在此过夜的宾客提供了极致奢华的身心体验。其设计融入了露天阳台以保证宾客无时不刻地与自然同步呼吸吐纳、感受身心的至纯至净,露台周围配以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繁茂绿植,营造出一种自然亲切的感觉,令宾客内心更为和谐。
 

Rosewood Beijing_Spa_Juice Bar.jpg


除此之外,Sense水疗中心还提供全方位的高端科技设施。特制的Gharieni理疗床配有LED荧光棒,可转换成奢华的水疗桌,用于色彩理疗。配置顶级Technogym设备的健身房以及瑜伽室等保健设施则按照客人的健身所需精心打造。

Sense水疗中心内部空间面积达2,970平方米,室内陈设既有白色木制家具,又有充满现代感的皮革和竹制装饰,以及引人入胜的当代艺术作品。多样风格及各式元素完美糅合映射于倒影池中尽显一片宁静安逸、自然和谐,为每位宾客奉上尽享身心充分放松、远离喧嚣的上乘之选。

Sense水疗中心诚挚欢迎住店客人及当地宾客亲临体验这片城市之中的安逸天地。北京瑰丽酒店Sense水疗中心恢复营业时间为每日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健身房营业时间为清晨8时至晚上10时。泳池重新开业日期将另行通知。

为保证宾客的安全健康,进入Sense水疗中心请配合以下事项:
客人须提前致电010 6536 0158进行护理信息预约(08:00-22:00)
个人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登记个人健康状况,生成的健康讯息于入场时需出示核对
水疗护理每日最多接受28个预订
疫情期间,营业区域禁止进食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拥有283间客房,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中心位置,正对京城地标 - 中央电视台,是瑰丽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酒店设有六间餐厅和酒廊,包括怡庭餐厅(Bistrot B)、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赤”时尚火锅餐厅(RED BOWL)、休闲酒吧-魅(MEI)、乡味小厨中餐厅(Country Kitchen)和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The House of Dynasties)。酒店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占地近2,750平方米,包括一间无柱式大宴会厅及具住宅风格的会议与活动场所丽府 (Pavilion) 。首次于亚洲亮相的Sense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设施,另尊贵的行政廊瑞阁(Manor Club)为客人提供优雅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