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富宫饭店啤酒花园回归,重启夏之乐

意.jpg

IMG_2087.JPG

 

7月22日,北京长富宫饭店啤酒花园在绿树阴浓的盛夏正式回归,在充满江南庭院韵味的优雅庭院中,邀请宾客畅享德国原装精酿啤酒,感受热情奔放的德式美食。

 

IMG_2082.JPG

香肠和啤酒,是德国美食引以为傲的代表,也是夏季餐桌上的最佳搭档之一。手工制成的德式香肠,薄薄的肠衣下包裹着黄金配比的肥瘦肉;使用天然麦芽、酵母及啤酒花酿造而成的德国啤酒,口感绵密、麦香浓郁;上好的啤酒搭配传统的德式美食,已经成为长富宫饭店近年来啤酒花园的特色美食,深受宾客喜爱。
 

IMG_2083.JPG


长富宫饭店今年对啤酒花园的主打菜品精心研发,在保持原有亮点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口感,增添了一系列诱人选择。同时,通过甄选新鲜安全的优质食材,让客人吃得健康放心。
 

IMG_2084.JPG


经典的碱水包每日新鲜出炉,表皮焦香有嚼劲,内里却柔软而细腻,海盐的咸鲜搭配碱水的回甘,回味无穷。纤薄的萨拉米肉片,是为酒而生的餐前微醺神器。各式传统德国香肠、选择丰富的沙爹肉串,霸气的德式烤猪肘,是开启无肉不欢模式的主角,也是搭配沁凉冰啤的理想之选。
 

IMG_2085.JPG


更接地气的毛豆、煮花生、自制麻辣凉面,带有日式特色的芥味章鱼、日式辣白菜等,让啤酒花园的菜单更加包容,全面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

 

IMG_2088.JPG

在啤酒花园的开餐时段,与三五好友对饮于清风绿树之间,随心拼配属于自己的消夏菜单,夏季里的诗与远方便不再遥远。

 

IMG_2090.JPG

酒店.jpg

北京长富宫饭店啤酒花园
开放时间:2020年7月22日- 9月30日;每天17:30 - 21:30
地点:长富宫饭店花园
预订及详情:65125555-61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