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滋味 . 美“玉”京城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甄呈夏日燃滋味

意.jpg

中国北京-2020年7月 荣膺米其林餐盘的玉餐厅团队精选时令的优质夏季食材,巧手炮制鲜美可口的夏日限定菜单,让您恣意享受盛夏好滋味。
 

玉餐厅夏季菜单 (2).jpg


玉餐厅千锤百炼的厨师团队甄选夏日色彩丰富,优质鲜美的时令食材,将夏日的热情化作最美妙的调味料,点缀精彩纷呈的夏季美馔:

猪肚菌拌手撕盐焗散养走地鸡
玉餐厅精选广东英德走地鸡,肉质紧实而不柴,香味浓郁,搭配风味独特的夏季时令猪肚菌,融合了竹笋般的清脆及猪肚般的滑润,菌菇的清新与诱人肉香呈现绝妙搭配。

翡翠小瓜烤伊比利亚黑猪肉
伊比利亚黑猪是西班牙本土特有的品种,因为食用当地独有的野生天然橡果,又时常散步在乡野小镇,它们的脂肪都渗进肌肉里,呈现出“雪花”状的均匀分布,肉质柔韧,鲜香诱人,加入天然蜂蜜和上好的香料慢火烤制,搭配当季清香小瓜,使人一尝难忘,欲罢不能。
翡翠小瓜烤伊比利亚黑猪肉.jpg
 

南海椰皇瑶柱炖鲍鱼汤
精选南海椰皇,以清甜椰汁入高汤,加上干贝,鲜鲍慢火炖制6小时,汤色清澈,营养丰富且鲜美超群。
南海椰皇瑶柱炖鲍鱼汤.jpg


鲜鱼汤蒲瓜煮竹蛏
大火熬制鲫鱼煲汤三个小时,汤色乳白,鲜味浓郁,加入时下山东海域最为鲜嫩肥美的竹蛏,当季的蒲瓜,慢火熬煮出食材的鲜气,品一口汤,重享久违的天然海域之味。

鲜鱼汤蒲瓜煮竹蛏.jpg


玉餐厅坐落在北京CBD核心地段,华贸中心腹地——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2层,大气雅致的中式之美贯穿这座京城老牌的经典餐厅的每一个角落,华丽璀璨的水晶灯,巧妙装饰墙面的美玉,与间距恰当的桌位,都无声地表达了餐厅的独特调性,而以中国传统百子柜为灵感的走廊墙面,则通往6间精心设置的私密包房,每一间都有适宜会客洽谈的沙发及茶几,而餐桌中间的精致鲜花更是象征着诚挚的欢迎。

在玉餐厅,像品味玉一样享受中国美食。秉承一贯的“精益求精”理念,坚持用高品质食材创造美味,为宾客打造味觉与视觉的双重饕餮盛宴。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经理岱云森 (Dale Parkington) 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传承美食文化的精髓,并不断提升宾客的餐饮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时间:2020年7月20日起,午餐11:30-14:00,晚餐18:00-22:00
地点:玉餐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
详情垂询及预订:86-10-5908-8111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廊,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户外花园。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