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北区酒店联袂开启致敬“医护英雄”礼遇

“疫”路相伴,攻克时艰,致敬仁心医者

意.jpg

中国北京,2020年7月20日 –万豪国际集团北区酒店10城31家酒店联袂开启致敬医护英雄礼遇活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的特殊的时间里, 万豪国际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服务宾客的同时也致力于服务酒店所在的当地社区。而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万豪国际的员工也始终秉持身体力行关爱他人的服务理念。当生活逐步回到正轨之际,万豪国际集团北区10城31家酒店联合呈现“医护英雄”礼遇,致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护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持坚守在一线,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期待为白衣天使们带来细致周到、难忘愉悦的服务体验。

WechatIMG1080.jpg

从素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到千年古都北京。从充满风趣幽默韵味的天津,到山海相连的大连。万豪国际集团北区酒店10城31家酒店致敬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万豪国际集团北区酒店向医护工作者们开启“医护英雄”礼遇。全国医护工作者们持有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有效资格证书的全国医务工作者(限本人)可享受以下礼遇:
    •    酒店住宿,餐饮消费及婚宴预订可享受7折优惠
    •    凡购买酒店月饼礼盒,可享受7.5折优惠

此次活动的预定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12月31日,在此期间,宾客可在万豪国际集团官方网站、飞猪万豪旗舰店等多种渠道购买。参与此次活动的酒店详见附录

万豪国际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服务宾客的同时也致力于服务酒店所在的当地社区。 疫情爆发之初,万豪国际便迅速响应,向湖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专项用于湖北疫情紧急救援。此外,集团旗下酒店总共接待了超过1000人的援鄂医疗队和媒体工作者,并积极为火神山援建工人们和凯旋返乡的援鄂医疗队提供隔离休养保障;疫情初期物资紧缺,位于苏州的五家酒店的员工志愿支持口罩厂紧缺物资的生产。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万豪国际的员工始终身体力行关爱他人的服务理念。

在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向医护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疫”路相伴、勇于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逆向前行。万豪国际集团在面对这次史无前例的战“疫”中,团结一致,勇于肩负起国际酒店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致力于保护每一位宾客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万众一心、守望相助,期待早日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

附录: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及服务公寓,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北京万豪行政公寓,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北京昌平乐多港万豪酒店,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天津红桥万怡酒店,万丽天津宾馆,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大连雅乐轩酒店,锦州喜来登酒店,沈阳和平艾美酒店,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大庆富力喜来登,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哈尔滨JW万豪酒店。

酒店.jpg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3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拥有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全球共拥有1.41亿会员。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集团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