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享完美假日时光 安凡尼酒店品牌推出2021夏日特惠礼遇

意.jpg

2020年7月16日,曼谷— 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完美假期,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Avani Hotels & Resorts (https://www.avanihotels.com/zh/) 推出超长特惠礼遇。现在预订,入住有效期至2021年夏季。通过安凡尼酒店推出的全新电子礼品卡(https://egiftcard.avanihotels.com/cn/certificates#cert_count)提前规划行程,立即预约锁定更多优惠,并无需担心后续的旅行日期。这次独家优惠仅限于2020年7月16日至7月22日抢购,入住有效期可至2021年7月31日。

WechatIMG1072.jpg


在华欣享受皇家假日

在距离曼谷仅一小段车程的华欣安凡尼甄选度假酒店,宾客即可踏出池畔客房跃入泳池或单纯地享受静谧假期,也能在满眼绿意或波光粼粼的幽蓝中醒来迎接完美的一天。体验Scomadi摩托车骑行,游览城中各处历史古迹,或前往乡村酒庄来一场馥郁的葡萄酒之旅。199美元(不含税)的特惠套餐包含了两晚安凡尼豪华单间,每日早餐,酒店用餐八折优惠以及额外的儿童礼遇,包括加床服务和安凡尼儿童俱乐部提供的儿童活动。
 

在苏梅岛尽享悠闲假期

WechatIMG1075.jpg
从沙滩、阳光、冒险,到泳池、鸡尾酒和水疗,泰国苏梅岛安凡尼甄选度假酒店无处不彰显着它的独特个性。酒店此次推出的电子礼品卡包含了两晚安凡尼豪华单间的住宿(抵达后可享免费升级)、每日早餐、一次Essence餐厅双人晚餐、Madsum海岛游和清晨瑜伽。套餐价格为215美元起(不含税),有效期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
 

探索文化古城琅勃拉邦

WechatIMG1074.jpg
在宁静的清晨观看僧侣在晨光中排队化缘,这延续了数百年的传统是琅勃拉邦安凡尼甄选酒店其中一个充满吸引力的体验。游客们不仅能欣赏这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小城的美景,还将饱览著名的湄公河和关西瀑布的自然美景。我们建议宾客提前预订住宿套餐,仅需120美元起即可享受更多优惠。
 

在归仁探寻静谧
在位于越南的归仁安凡尼度假酒店,宾客可尽情呼吸清新的海风,于壮观的日出中苏醒,享用从归仁湾新鲜捕获的海鲜,还可探索占婆文明的遗迹。375美元(不含税)的礼品卡包括两晚全食宿的豪华套房(套餐式)、一次越武道课程,12岁以下儿童享住宿免费。

在卡卢特勒感受热带岛屿
在全新升级的卡卢特勒安凡尼度假酒店,用指尖感受科伦坡海滩的细沙,凝望蜿蜒的卡鲁河与宁静的印度洋于眼前交汇。这一切都将是令人难忘的体验。无论是在海滩边放松充电,还是沉醉于斯里兰卡的热情好客和独特文化,612美元的礼品卡都将是热带海岛之旅的最佳选择。套餐含两晚全新高级湖景房及单次水疗护理。


在迪拜伊本白图泰疯狂购物
迪拜以其享乐主义的生活方式和世界级的购物中心闻名于世。为了更好地开启疯狂购物之旅,不妨入住伊本白图泰安凡尼酒店。酒店毗邻伊本白图泰购物中心,距离市中心的购物中心也仅数分钟车程。177美元起的礼品卡包含两晚安凡尼行政单间的住宿,每日早餐和一次晚餐。
 

在赞比亚与斑马共浴日光

WechatIMG1073.jpg
距离世界上最壮观的瀑布之一维多利亚瀑布仅几步之遥,维多利亚瀑布安凡尼度假酒店是野外探秘的最佳之选。酒店不仅设有通往国家公园的便捷通道,更是成群结队的斑马和长颈鹿的最佳观赏点。486美元的礼品卡包括两晚住宿、一次沿赞比西河的日落航游和一次三道菜式套餐晚餐。
* 受相关条款及条件限制

酒店.jpg

关于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 Avani Hotels & Resorts
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Avani Hotels & Resorts的诞生,旨在迎合拥有敏锐洞察力的这一增长迅速的宾客群体;他们喜欢时尚的设计、卓越的服务,同时亦追求体验价值。安凡尼Avani是一个动感的高端酒店品牌,将轻松的舒适与现代的风格完美融合。专注于良好的睡眠,有效的社交空间,当地美食和人性化的服务。安凡尼Avani目前在泰国、斯里兰卡、越南、马来西亚、塞舌尔、莫桑比克、博茨瓦纳、莱索托、纳米比亚、赞比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葡萄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老挝等地共有30多家酒店,并将在澳大利亚、亚洲、印度洋和中东地区开设更多新酒店。

安凡尼Avani是 DISCOVERY 忠诚计划的参与成员。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