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金酒店欧吧全新鸡尾酒系列

意.jpg

欧吧用时令材料,创作出全新系列的10款鸡尾酒。盛夏来袭,混合多种酒精及冰块。没有什么酷热是一杯清凉鸡尾酒无法冲散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杯。

绅士鸡尾酒
拉法多格10年 | 卡佩诺经典味美思 | 阿佩罗 | 雪莉酒鲁斯图 | 卡曼橘 | 青柠

北京诺金酒店欧吧绅士鸡尾酒 Gentleman’s Drink.jpg

烟熏味浓重的拉法多格威士忌搭配意大利经典味美思红,提升酒体厚度,同时混入略带微苦的阿佩罗丰富味蕾,点滴雪莉酒增加坚果和果脯香气,最后加入卡曼橘和青柠平衡口感,香气浓郁,回味绵长。

小墨西哥
木槿花融合奥美佳龙舌兰 |鲜榨西瓜汁 | 糖水 |新鲜青柠汁 |甜椒糖浆

北京诺金酒店欧吧小墨西哥 Little Mexican.jpg


木槿花融合龙舌兰,可以平衡酒体,略显烟熏。花果的香气与西瓜汁、青柠汁和甜椒糖浆巧妙结合,酒体饱满充盈,酒精度适中,满满夏天的味道。

开门见山
黑麦威士忌 |味美思干 | 接骨木花糖浆 | 苦精 | 橙子苦精

北京诺金酒店开门见山 Straight to the Point.jpg

黑麦威士忌融合干型味美思来软化酒体,接骨木花糖浆的浓郁芳香,再搭配传统苦精和橙子苦精的甘苦,苦中带甜,略带韵味,让人意犹未尽。

每杯90元,另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详情或美食预订,敬请致电+86 10 5926 8281 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beijing@nuohotel.com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 17:00-23:00
周五 17:00-00:00
周六至周日 14:00-00:00

欧吧
欧吧供应精选葡萄酒及多种炫酷鸡尾酒,北京诺金酒店的调酒师及服务团队为宾客倾心打造轻松欢快的时尚氛围。此外,欧吧拥有2200平方米的户外露台及一间私人包房,是举办各类私人活动、公司派对、时尚庆典等活动的理想新选择。

 

O\'Bar 6.JPG

酒店.jpg

北京诺金酒店

诺金品牌旗下首家五星级旗舰酒店—北京诺金酒店,将明代文人文化和现代艺术生活方式巧妙结合,是中国传统经典与现代社会发展完美融合的作品,酒店内 “古为今用”主题风格贯穿各处,设计细腻,风韵独特,推动了优雅尚古的艺术生活风潮。


北京诺金酒店特有的艺术气质与时尚的地标性区域—798艺术区遥相呼应。酒店大堂、客房、套房及餐饮场所内,均饰有国内艺术家精心巧制的系列作品。其中包括由享誉国际的中国艺术家曾梵志先生为酒店量身创作的四件艺术品。曾先生此次出任名誉艺术顾问,以大型雕塑《乐山》及油画《风景2014》等恰当布置于酒店大堂及不同的空间,与诺金携手重现中国传统文人“在艺术当中”的生活理想和空间美学。


作为现代艺术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北京诺金酒店的主要内部设计由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完成。酒店拥有438间客房及套房,设计灵感取自明朝文人文震亨《长物志》的家居哲学理念,室内布局力求取得平衡与对称。客房装饰设计形象首次取材于曾梵志近年创作的纸上作品《踏雪寻梅》、《山》、《枯树》,让中国古代文人的精神与艺术美学融入每一间客房,让宾客在享受现代化舒适场所的同时,融入到宁静致远的意境中。客房均配备有现代化设施设备:免费宽带和无线网络、可支持蓝牙设备的Bose立体声扬声器、室内酒吧和Nespresso咖啡机、步入式衣帽间、浴室和洗衣收送柜、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和隔音设施、带有大型浴缸的大理石浴室和封闭式玻璃淋浴区域,全方位确保旅行者的安全、舒适及效率。


秉承提供地道美食的承诺,北京诺金酒店采用诺金绿色生态农场食品原材料,由来自不同国家的厨师团队在酒店六间餐厅及酒吧为宾客创作珍馐美味,包括禾家中餐厅、悦尚全日制国际餐厅、设有户外露台并供应炫酷鸡尾酒的欧吧时尚酒吧、悠乐坊精品美食店以及酒店内富丽优雅、充满艺术气息的大堂吧。


诺金健身中心是宾客运动放松的品质之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能全方位满足宾客的健身需求;诺金水疗9间理疗室,将为客人带来超凡享受的护理体验。由诺金旅行提供的至尊礼宾服务,可满足北京诺金酒店贵宾们的各项出行需求。


为履行诺金酒店对“低碳绿色智慧型酒店”的承诺,北京诺金酒店楼体空气净化系统采用欧洲标准化委员会认定的F8规格过滤器,高效过滤净化空气;酒店幕墙采用德国旭格系统,显著减少了冷热能源的消耗;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极大降低了照明电耗。酒店秉持“绿色建筑”模式,认真贯彻LEED(美国绿色建筑评价认证体系)金级认证标准,并已获得金级认证。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