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厨精品课I Love Cooking

 意.jpg 

1. chef toby.jpg


我们知道您在疫情期间已将十八般厨艺自学成才,我们看到了您朋友圈里晒的9宫格里,上有红烧排骨、大凉皮,下有蛋糕曲奇、肉包子,中间网红炸油条……给您点个赞!现在是时候让自己的厨艺更上一层楼,进阶让五星大厨点拨一二,不仅能在朋友圈中脱颖而出,更能让身边的至爱亲朋品尝到你的手艺和心意!
 

2. logo.jpg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五星大厨们开启“希厨精品课I Love Cooking”,中西主厨现场教学,边学边做,熟练上手。依照时令节气的不同,主厨将教您不同的菜品,新鲜美味,趣味多多!还能学习烹饪中的小窍门,事半功倍,快来和大厨们一起学习吧!

3. 集合图.jpg


7月11日-12日(周末2天)首期开课,周六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行政总厨Toby王昊教西餐:纯净番茄意面和嫩烤鸡肉中东古斯沙拉。周日秦唐中餐厅行政主厨薛菲教中餐:绿野仙踪薄荷虾和秦唐小厨酥壳藕。

【精致西餐】

 

4. Toby王昊.jpg

型男主厨Toby王昊,1米87的身高和帅气的外貌让他差一点从事模特行业。因从小酷爱美食及烹饪,Toby毅然放弃光鲜亮丽的T台,选择成为一名专业的厨师,让“厨房”成为自己一生绽放的舞台。Toby曾在2016年受邀请远赴美国洛杉矶参加厨王争霸赛(海外版)荣获冠军,赢得最佳厨师称号;在2018年度米兰举办的“世界意大利面锦标赛”决赛中荣获第二名。

5. 纯净番茄意面.jpg


“纯净番茄意面”是Toby在2018年度米兰举办的“世界意大利面锦标赛”决赛的获奖作品。 这款菜品用到的罗马番茄、小黄番茄、小红番茄、帕马森芝士、百里香都是常见的西餐食材,五星级酒店的大厨是如何用它们烹调出不常见的味道?这份秘诀还要您亲临现场来发掘。

6. 嫩烤鸡肉中东古斯沙拉.jpg


另外一款“嫩烤鸡肉中东古斯沙拉”是Toby潜心研制的美味,选择了健身达人们最爱的鸡胸肉和“脱非入欧”的古斯米,加入南瓜、菠菜、白葡萄酒等,健康营养的膳食搭配是碳水无负担。

【京腔京味儿】
您吃惯了秦唐中餐厅的“京腔京味儿”,明明是同样的食材,怎么薛师傅做的就是这么地道好吃?快和薛师傅学起来,将这“京腔京味儿”带回家做给家人尝尝?

7. 薛菲.jpg


薛菲师傅是地道的北京人,先后师从香港十大名厨之一的陈礼光先生,以及中国红楼菜之父孙大力先生为师,尽得清真菜、传统粤菜、新派粤菜、红楼菜真传。在2019年荣获「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北京站资深名厨组最高荣誉金奖等三个奖项。

这期中餐的两款菜品主题是“虾”,有些人爱虾如痴,自有心得;有些则嫌腥不喜。薛师傅是怎样让所有人都爱上虾的呢?
“绿野仙踪薄荷虾”是秦唐中餐厅的招牌菜之一,颇受食客的喜爱,外酥里嫩,鲜香可口的味道内藏秘方。其一是薄荷。清凉解暑的薄荷叶是夏日的馈赠,搅碎后混入酱汁中,散发着清爽宜人的滋味。
 

8. 法芥薄荷鲜虾球.jpg

 

9. 秦唐小厨酥壳藕.jpg


“秦唐小厨酥壳藕”用猪肉、虾仁、马蹄藕、藕等烹制,做好这道菜对藕的要求极高,对于选藕您了解多少呢?7孔藕和9孔藕的味道有着天壤之别,薛师傅现场教您选藕的小妙招!

五星级酒店的主厨在烹饪上有什么独到之处呢?烹饪仅仅是差一点经验心得就会呈现不一样的味道。

希厨精品课I Love Cooking:
首期开课时间:
7月11日(周六)下午2点-4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行政总厨王昊Toby,万斯阁开放厨房
7月12日(周日)下午2点-4点——秦唐中餐厅主厨薛菲,秦唐中餐厅风包间

课程预告:
7月18日(周六)下午2点-4点 
Toby王昊——街头烤牛排沙拉和农场节瓜粗管意面

10. 街头烤牛排沙拉.jpg

 

11. 农场节瓜粗管意面.jpg

7月25日(周六)下午2点-4点 
薛菲——秦府梨撞虾和寻龙羊肚菌爆鲜蔬

12. 梨撞虾.jpg

 

13. 寻龙羊肚菌爆鲜蔬.jpg
课程价格:
每位288元净价,4人成团开课,每场不超过6人,含每人一份食材及主厨签名厨师帽留念,烹饪成品可带走。

预定方式:
请您至少提前24小时预订,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预订电话:010 5812 8888转8411/8417

酒店.jpg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地处北京闻名遐迩的繁华闹市区王府井大街,毗邻众多旅游景点及购物中心,步行即可到达故宫博物院及天安门广场,占尽城市商业及文化中心的便捷位置。选择在这里下榻,您即选择了充分享有一流水准的购物,餐饮,娱乐,游戏及文化艺术领域之无限乐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