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缤纷深坑 体验清凉一夏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缤纷夏日推广季

意.jpg

2020年6月 (中国 上海) 2020年6月,盛夏来临之际,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推出缤纷夏日主题美食系列,带您身临其境探索缤纷的城中仙境,纵享夏日美好“食”光。

WechatIMG266.jpg

源·咖啡自助餐厅 / 周末自助早午餐

早午餐 (5).jpg


于六月呈现耳目一新的全新餐台,周末自助早午餐隆重登场,饕餮美食不容错过,让你的周末从缤纷美味的早午餐开始。国际化多元美食任选,烤整鸡、烤海鱼、慢煎澳洲肉眼牛排、羊排,香气四溢,皮脆肉嫩,麻而不木,口齿留香。雪蟹腿、青口贝、大虾等冰镇鲜物,肉质鲜嫩,味道鲜美,北京烤鸭辅以香葱及热腾腾的面皮,各种中式热炒供你选择,满足你的中国胃。更有新鲜肥美的波士顿龙虾派送,佐以MUMM香槟、各式啤酒无限畅饮。招牌提拉米苏、歌剧院蛋糕、华夫饼及哈根达斯冰激凌无限量畅食。

 

早午餐 (4).jpg


与此同时,6月25日起小龙虾盛宴无限量回归!精选中等个头的清水小龙虾,虾身与虾头比例匀称,虾壳鲜红亮泽,虾肉细白。香辣、 十三香、 蒜蓉、 椒盐、 麻辣五种口味轮番上阵,为夏日的餐桌增添一抹亮色!
 

早午餐 (12).JPG


关于源·咖啡自助餐厅
位于酒店G层,现代感绝佳的“源”全日餐厅,拥有室内及室外餐位。餐厅拥有多个互动式开放厨房,将根据不同季节、全天呈奉来自全球的丰富时令菜肴和经典美食。而酒店自助餐亦在此享用。此外,餐厅设有室内儿童玩乐区及室外露台,宾客与孩子们在全日餐厅更好的享受美食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亦可将湖泊、悬崖和瀑布美景尽收眼底。
每份人民币688元/人,每周六和周日,中午12点至午后3点供应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21-67661888转餐饮预订部


云间九峰大堂吧 / 缤纷热带鲜果双人下午茶

IC-Wonderland-Lobby Lounge-She Shan Lounge 1.JPG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自7月1日起,继巧克力热爱狂下午茶后又特别奉献夏季缤纷热带鲜果下午茶,北纬30°的热带阳光为水果带来更为缤纷的感官和丰富的口感。三层塔依然从咸香的三明治到甜味浓郁的小甜品呈现,精致甜点全面焕新,再加上浓浓夏日热情水果风情,让人一刻都挪不开目光,心情随着味蕾一起慢慢愉悦起来。
 

夏日缤纷鲜果下午茶 (5).jpg


芒果、桑莓、百香果、椰子、菠萝、青柠、香蕉、柠檬……真的难以想象一套下午茶可以融合这么多水果,每一款甜点都融入热带元素,每一口都是丰盈的夏日滋味。
下午茶套餐中的咸点也焕然一新,细腻湿润的金枪鱼三明治、精致的虾仁配鸡尾酒汁、诚意满满的菠菜蟹肉塔壳以及清爽搭配的凉拌苹果色拉,款款精心搭配。
 

夏日缤纷鲜果下午茶 (3).jpg
 

关于云间九峰大堂吧
位于酒店G层,可尽情饱览佘山国家风景区和天马山深坑交相辉映的美景。伴随着怡人的乐曲,品味精致的茶点,将别有一番意境。

每份人民币688元,含下午茶一套,两份咖啡或者精选茶水,供两位享用。
每日午后2点至5点供应 (2020年7月1日起)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21-67661888转餐饮预订部

渔火水底特色餐厅 / 周末午市双人精选套餐

IC-Wonderland-Specialty Restaurant-Mr. Fisher 2.JPG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渔火特色餐厅,地下15层、-88米,耗资20,000,000元,令人惊叹的180度全景的海洋生物和珊瑚花园,碟鱼、七彩吊、黄金参、黑/白鳍鲨等近百种热带鱼类一齐在您身边游弋,每个周末更有深海美人鱼和客人互动,带您短暂离开纷扰的城市生活,完整感受美妙的海底世界!
 

渔火水下餐厅周末精选午市套餐 (1).jpg


酒店行政总厨甄选海陆美食,倾情打造家庭式分享套餐,龙虾、扇贝、青口贝以及雪蟹腿足够家人大快朵颐,M5澳洲肉眼牛排辅以主厨特意调配的白兰地酱汁,覆上松露点缀,在每一个周末惬意休闲的时光里,带您的爱人和孩子,与6000条热带鱼类一起共赴一场深海之约。

 

渔火水下餐厅周末精选午市套餐 (3).jpg

关于渔火水底特色餐厅
神秘而尊贵的“渔火”特色餐厅可为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餐厅位于水面以下,主打海鲜及西式美味,由10米深的水族馆环绕四周,展现真实的海底世界景色,走进其中,感觉宛如身在海洋深处,宾客将被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景象和扑面而来的海洋气息深深吸引。宾客在这个充满生机活力之地享受美食带来的无限惊喜的同时,亦可享受眼前壮丽的迷人景色。独有的独立区域,是举办聚会,主题活动的尚选之地。

每份人民币1888元,含家庭式分享菜式4式,供两位成人及一位儿童享用。
每周六和周日,中午12点至午后2点半供应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21-67661888转餐饮预订部

彩丰楼中餐厅 / 川蜀夏味

十张图片合集_画板 1.jpg


自2020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彩丰楼中餐厅 推出“彩丰十味”之“川蜀夏味”菜单。以“季节”为主题,通过“菜”来展现在不同季节影响下中国人形成的独特饮食文化和生活智慧。
川菜即四川菜肴,是中国特色传统的四大菜系之一、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中华料理集大成者。川菜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调味著称,并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融会了东南西北各方的特点,博采众家之长,善于吸收,不断创新,享誉中外。彩丰楼本着“不时不食”理念,用夏天精彩缤纷的丰富食材,完美的呈现了一份“川蜀夏味”。

荔枝宫保龙虾球 ,宫保,川菜里熟悉而闻名的味道。香辣咸鲜,回味略带甜酸,又叫荔枝味。优选整个龙虾尾,去除了龙虾头爪的烦锁和尴尬,巴适方便地品味川式煳辣味,再加入时令的荔枝,晶莹剔透,真是欲罢不能。

沸腾椒麻蝴蝶鲍鱼,鲜活鲍鱼做成蝴蝶状,用特调的椒麻酱入味。椒、麻、辛、香,味咸而鲜是椒麻味型的特点。我们在此特点上,与热力相结合,让这个夏天,变成沸腾的夏天。

关于彩丰楼中餐厅
位于酒店UG层,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中餐厅,由戎昌璟携精英厨师团队倾情呈现,菜品以粤菜为基础,纳中国天南海北菜系之长,团队抑对松江美食深度挖掘,以正宗的本地风味融合创新的口感,向宾客呈现缤纷的选择。同时,兼具温暖怀旧的中式风格和摩登现代韵味的用餐环境,为每位宾客提供至臻商务社交服务和愉悦私人聚会感受的出发点。宾客与家人们在中餐厅享受美食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亦可将湖泊、悬崖和瀑布美景尽收眼底。

周一至周五: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2:00
周末: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30-22:00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21 3781 4576

酒店.jpg

关于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2018年11月15日开业,位于上海西南郊天马山深坑内,毗邻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和上海欢乐谷等旅游胜地,由世茂集团开发建造,洲际酒店集团管理。酒店由世界知名设计师Martin Jochman即迪拜帆船酒店的原班人马担纲设计,在海拔负88米的废弃的采石矿坑壁上打造出全球首个建造在石坑内的豪华酒店,被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世界伟大工程巡礼》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主体由地表以上2层及地表以下88米的16层构成。拥有共336间风格迥异、且拥有岩壁景观的豪华客房及景观套房,及拥有如身临海底的水下套房。酒店精心呈现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廊:现代感绝佳的“源”全日餐厅,拥有室内及室外餐位。餐厅拥有多个互动式开放厨房。闻名遐尔的彩丰楼中餐厅,融合富贵鸟、鸟笼、羽毛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营造出绮丽独特的就餐氛围,呈现本地,江浙菜及粤菜精致美馔。神秘而尊贵的“渔火”特色餐厅位于水面以下,主打海鲜及西式美味,由10米深的水族馆环绕四周,展现真实的海底世界景色,独有的独立区域,是举办聚会,主题活动的尚选之地。工业感十足的“赤”酒吧拥有着独特的石坑景色,在保留着原有建筑部分样貌的同时,呈现出原生态的工业世界。云间九峰·大堂吧可尽情饱览佘山国家风景区和天马山深坑交相辉映的美景。

酒店拥有梦幻般设计、造型独特的室内游泳池。庵水疗中心提供大自然般的独特幽静水疗环境,令宾客纵情享受喧嚣外的放松与宁静。酒店为多种会务活动提供理想选择,气势恢宏的“奇迹”宴会厅选用900平米无柱设计,设立独立的会议区域入口,可驶入汽车展示,亦可分割为三个独立宴会厅。美轮美奂的天窗布景结合天然采光彰显华贵大气,打造震撼视觉感官体验。而拥有包括1间厨艺教室在内的5间多功能会议室,取名则出自清代松江诗人黄霆《松江竹枝词》中的“烟景”、“云林”、“竹湾”、“春江”、“汀洲”,与酒店选址相互映衬,寓意深远。是各类中小型会议及私人聚会的理想之地。

关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拥有70余年的悠久历史与卓越的市场洞察力,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引人入胜的旅行体验,感受“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魅力。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以低调尊贵的服务和品质非凡的客房用品传递国际化的精致格调,但令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真正脱颖而出的是酒店对宾客诚挚、个性化的关怀。我们独特的洲际大使计划和尊贵的洲际行政俱乐部体验为贵宾提供一系列品牌特色贵宾服务。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向热爱旅行的宾客介绍所在城市的独特之处,启发他们享受纯正的当地风情、丰富他们的人生、开拓他们的眼界。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intercontinental.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