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粤菜大厨倾情呈现粤味春季美食

 意.jpg 

中国天津, 2020年4月28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师傅精选应季新鲜食材,通过其精益求精的粤式烹饪技术,打造8道粤味春季美食,匠心呈现独特的家乡风味,为宾客打造难忘的美食体验。

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jpg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

在近40年的职业生涯中,吴师傅在菜品呈现给宾客之前,都会经过反复的制作与鉴别,待菜品推出后,还要观察宾客的喜好程度,对菜品进行不断地完善,将食材味道和摆盘艺术充分发挥,满足味蕾及视觉的多重享受,让食客每一次到访都美好而难忘。

天泰轩倾情呈现粤味春季菜品,火鸭丝配搭绿色健康蔬菜与应季秘制水果酱,以中西结合的创意烹饪方式制成新鲜沙拉,食一口大自然的味道,清新营养。蜂蜜凤梨烤龙趸魚皇是由富含丰富胶原蛋白的龙趸魚搭配新鲜凤梨,开胃解腻,咸中有酸,酸中带甜,此道菜品更是吴师傅的家传美食。以小米作为主要食材的海螺虾滑小米泡饭,搭配春季肥美的海螺肉和虾滑,口味鲜香独特。麦片黄油酥海白虾,燕麦低糖健康、炸虾外酥里嫩,香脆甜美,让人回味无穷。

与此同时,万豪国际集团为了给宾客打造更安全的用餐环境,现已成立了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也进一步提升清洁工作的标准,致力于制定更高要求的清洁流程及服务人员行为规范,旨在更有效地降低流行病的传播风险,在宾客享用健康美食的同时保障其用餐安全。


蜂蜜凤梨烤龙趸鱼黄.jpg

蜂蜜凤梨烤龙趸鱼黄

 

海螺虾滑小米泡饭.jpg

海螺虾滑小米泡饭

 

火鸭水果酱蔬菜沙拉.jpg

火鸭水果酱蔬菜沙拉

 

麦片黄油酥海白虾.jpg

麦片黄油酥海白虾



天泰轩中餐厅
天泰轩是一间时尚现代的粤式餐厅,通过自然的设计和色调来表达它所蕴含的典雅、深邃、精致和魅力。这间拥有两层楼的餐厅设有10间雅致私人包间和一部专用电梯,为客人创造出品酒与聚会的理想场所。

日期: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6月30日
时间: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地点:天泰轩,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请致电(86)22 58095196

酒店.jpg
关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设有277间客房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海河,位处中央商务区的心脏地带,邻近市内众多历史及文化地标,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作为天津的地标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展现出该城市的悠久历史及传统文化。酒店为品味独到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服务与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The Ritz-Carlton Club® Level)、1,600平方米的健康俱乐部与水疗中心、两家特色食府,以及FLAIR餐厅酒吧,还有1,05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庭院活动场地等先进会议设施。
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陆:http://www.ritzcarlton.cn/tianjin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SPG俱乐部®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n;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3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