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未来可期:长富宫中心喜迎三十周年生日

  意.jpg 

人间四月,樱花初绽,在这芳华吐露的最美时节,北京长富宫中心迎来了三十周岁生日。

 

花园八重樱.jpg

花园八重樱

北京长富宫中心最初由中日共同投资建立。在过去三十年里,长富宫不仅仅是各国政要访京的首选住所,尤其是到访日本首相下榻必选地,也是民间商旅的舒适之选。历经三十年芳华岁月,她始终在时代的浪潮中坚守初心,同时,也保持着开放包容的心态不断开拓创新,注入时代的新鲜血液。
 

长富宫饭店外景.jpg

长富宫饭店外景

三十载光阴 初心不变
三十年,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如同人生一般,是最珍贵的时光,它见证了从诞生到而立的峥嵘岁月。2020年,三十岁的长富宫中心正值芳华,回望成长之路,过往的辉煌为今日提供更上一层楼的滋养。

作为中日两国友谊的象征、文化交流的媒介,北京长富宫中心在中日友好的背景下诞生,独特的日式服务在酒店行业中被广泛认可,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大都可以使用英语、日语为客人服务,“双语特色”业内闻名。曾经的长富宫,在很长时间内都是名副其实的日本人在京聚集地。

三十年来,北京长富宫中心始终坚持以打造具有日式高端服务产品的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宗旨,坚守严谨而精细的服务风格。岁月变迁,时代在变,长富宫中心的初心从未改变。如此的初心坚守结出了累累硕果,长富宫先后荣获“全国百家优秀星级饭店”、“全国最佳星级饭店”、 “北京市经济百强企业”等荣誉,成为行业的典范。

 

长安套卧室.jpg

长安套卧室

 

紫金亭.jpg

紫金亭

 

松风铁板烧餐厅.jpg

松风铁板烧餐厅

 

会席料理.jpg

会席料理

 

樱花季甄选菜单.jpg

樱花季甄选菜单


三十芳华 追梦正当时
个性化服务越来越成为酒店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对于高端品牌尤为如此。顾客更加青睐有“温度”的品牌,能够在入住过程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长富宫正是这样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在过去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注重服务细节的完善,客人入住的每一个环节,都力求提供至臻至美的入住体验和恰到好处的关怀。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长富宫推出了多项特色服务,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坚持与人文艺术接轨,提出更超前的生活主张,使得她在新时代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长富宫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日文化和艺术的交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更加注重延展这一文化内涵。每年的12月31日,长富宫饭店都会邀请在北京的日本籍家庭和本地的客人一起参与日本人迎接新年的传统活动“打年糕”,并将寓意长寿、好运和健康的新鲜年糕免费分享给在场的所有人。长富宫饭店年度樱花季活动也曾联手日本百年传世珠宝品牌KAJITA推出万花镜之光主题下午茶,致敬日本匠心精神。

长富宫主体设计雄伟高大,庭院内繁花似锦、流水淙淙,将中国传统的江南园林与日本现代的露天花园巧妙融合。依托这一设计优势,长富宫融入“自然为本”的生活理念,将此打造为顾客放松心情、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秘密花园——春天,这里也是赏樱的城中秘境,可观赏到有“樱花王者”称誉的日本皇家八重樱;夏天,这里是享用啤酒和美食的仲夏夜幽境。与潮流生活方式的契合,使这里成为具有生活新主张一代追捧的网红之地。引领文化与生活方式,时刻走在消费者之前,是长富宫在时代浪潮中依然走在行业前列的成功之道。

 

花园全景.jpg

花园全景
 

花园白鹅.JPG

花园白鹅


三十而立 未来可期
三十年的砥砺前行,锻造了如今日臻成熟的长富宫中心,其在专业上的探索与成就为酒店行业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如今,站在三十周岁的时间点上,长富宫既享有历经考验的成熟岁月,又处于活力正盛的青春芳华。

孔子云:“三十而立”,立的是独立的人格意识,是在经历岁月洗礼后,树立的清晰发展目标,亦是在时代的浪潮与变革中巍然不动的气魄。而立之年的长富宫中心,对初心的守护更加坚定,对未来的发展与规划也愈发清晰。面对新时代的机遇,长富宫也将以更从容自信的面貌,更开放创新的心态,面向下一个三十年!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