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 迎金鼠 -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意.jpg

辞旧岁,喜迎金鼠年除夕自助晚宴将火热上演。回味无穷的老汤肘子,别具风味的酱香鸭子,清爽鲜脆的乾隆白菜,醇厚地道的支竹烩羊腩,肉香满溢的香熏排骨,入口鲜香的油焖海中虾,另有鲍鱼焖鸡,新西兰牛肉眼低温慢煮而成的秘制牛肉等,丰富餐桌美食,富足吉祥彰显。手工饺子更加增添了除夕夜餐桌的年味。
 

辞旧岁 迎金鼠.jpg


过年就要甜!雪山火焰冰淇淋,拿破仑蛋糕等令味蕾舌尖率先体验甜蜜,幸福的泡泡随着杯中的气泡酒也在节节攀升,更多饮品如葡萄酒、精酿啤酒、果汁等一应呈现。

除夕自助晚餐 每位人民币458元

更多信息及预订,请致电010 6629 7810。
 

辞旧岁 迎金鼠 2.jpg


Time to Treat Yourself
17:30 – 21:30, 24 January

With our selection of delicious Chinese New Year Eve buffet at of Senses Signature Restaurant. You will run out of time before you run out of good choices. Keeping you well nourished with our buffet offers, such as The pig elbow with soup stock, Boiled duck with soy sauce, The Qianlong cabbage, Stewed mutton with bamboo shoot and Braised prawns and more choice from the buffet, all you can eat while you are happy together with your families.

CNY 458 per person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all 010 6629 7810.
 

酒店.jpg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是一家位于北京西单金融街商务中心的涉外商务酒店,紧邻西二环,毗邻西单购物中心,金融街购物中心,老佛爷百货,前门,故宫和天安门。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内精心设计的客房及套房为您带来一个现代摩登的住宿环境。40平方米的威斯汀客房带来舒适及现代化的科技,包括著名的威斯汀“天梦之床”、热带雨林淋浴喷头、高速无线上网、平面电视及无线式手提IP电话。您也可选择“健身计划”房,让健身在房内即可进行,充分保障您的私密性。
酒店约有1/4的客房及套房面积大于60平方米,拥有更多的设施及服务,包括超大工作台,HERMAN MILLER设计的座椅、BOSE收音机以及“浸浴专家”特别为您调和的活力再生精油,让您在舒适、休闲、浪漫的度假生活中彻底放松身心,放飞心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