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甜蜜之约@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意.jpg

早春将至,情人节的浪漫气息已经弥漫开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精心推出情人节主题系列活动,万斯阁西餐厅的情人节自助晚餐;和焰吧扒房的双人五道式菜单,包含法式香煎鹅肝、M5 级和牛里脊、扇贝挞挞、巧克力玫瑰慕斯。用专属的精致料理和香醇美酒娇宠你的爱人,摇曳的烛光点缀你们爱情的精彩时刻,尽享历久弥新的浪漫时光。


良宵惬意、终成眷属,与挚爱相约焰吧扒房,赶一场怦然心动的甜蜜之约。

情人节.jpg
               
如此浪漫的节日和丰盛的套餐,怎少得了美酒相伴?温馨的烛光中,晶莹剔透的酒杯里斟满美酒,为心爱的人献上惊喜、浪漫和一顿精致的晚餐,定会是一个让TA难忘的浪漫之夜。
 

情人节晚宴.jpg
2月14日 18:00 共赴甜蜜之约
万斯阁西餐厅 情人节自助晚餐 每位308元
焰吧扒房 情人节双人五道式晚宴 每套1314元
•    提前2周预定,我们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在甜品中藏入你的爱情故事。
•    席位有限,请尽早预订,预定垂询敬请拨打010-58128888转8411
以上价格需加15%服务费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五层

 

Flames Grill.jpg


焰吧扒房情人节晚宴菜单
面包
风干番茄口味,奶酥红豆面包配黄油

餐前小吃
扇贝挞挞配牛油果慕斯

开胃菜
法式香煎鹅肝
紫椰菜酱,土豆饼,迷你红菜头

热汤
意大利番茄海鲜汤
甜虾,蟹肉,小八爪,及田园蔬菜

主菜
M5 级和牛里脊
芹菜根泥,扒迷你蔬菜,及黑松露酱汁

香煎银鳕鱼
西伯利亚黑珀鱼子酱,南瓜泥,原汁迷你胡萝卜,海鲜泡沫

甜品
巧克力玫瑰慕斯

小蛋糕
德国手工制作黑森林

酒店.jpg
焰吧扒房
焰吧扒房位于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5层,私密舒适又低调优雅,在极具现代感的氛围中透过宽大的落地玻璃窗,可以俯瞰新老北京的历史与繁华。餐厅可提供36个雅座,分为两个相对独立的区域。


高颜值行政主厨王昊Toby,曾在世界级烹饪大赛中屡获殊荣,精心出品全新零点菜单,简约而不简单,严选上好食材,融入无限创意。主菜以澳洲谷饲牛排为主,有蟹肉、龙虾、三文鱼、羊排、手工制作的甜品等多种搭配选择。此外还有众多限时供应的特别主题晚宴供宾客们品鉴。

 

焰吧扒房
营业时间:晚18:00到22:30,
预订电话:5812 8888转8411。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酒店五层


Vasco‘s.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