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会团圆大年夜

意.jpg

(北京,2020年1月2日)-红火、团圆。年夜饭,用最丰盈饱满的表达抒发累积一年的情感。1月24日,大年三十,米其林一星餐厅京雅堂主厨李冬师傅携超凡团队为您打造庙会团圆年夜饭。迎合新年喜庆氛围,我们为您准备了北京最具年味儿的年夜饭,集合庙会扛鼎之作,功夫茶,捏面人,变脸,京剧,中国传统表演项目悉数登场,更有惊喜轮轮的抽奖活动,太古酒店旗下精品住宿房券等待您揭开帷幕,将美食与欢乐节日气氛尽收囊中。此次庙会团圆年夜饭将在瑜舍全新宴会空间COMMUNE( Gallery)举办,8至10位亲朋好友一同享用,每位788元的吉祥菜单,一起迎接“鼠”不尽的如意吉祥。

 

hero shot.jpg

此次年夜饭菜单的食材,主厨李冬师傅煞费苦心,遍寻全国各地年夜饭餐桌上的美味,松茸、花胶、带子、海参、大明虾、老虎斑、伊比利亚黑猪、四川腊肉,奉献珍贵食材呈现年夜好味。不得不提的凤梨蜜汁烤伊比利亚黑猪是京雅堂的招牌菜,伊比利亚黑猪是西班牙本土特有的猪种,它们的脂肪都渗进肌肉里,呈现出“雪花”状的均匀分布,肉香、油香兼备,肉质富于弹性而柔软,完全没有异味,而是久违的猪肉鲜香,并带有独一无二的橡果香。当然如此天然的美味再加一些凤梨蜜汁调香无异于锦上添花,滋味曼妙。京雅堂招牌烤鸭、来自四川地道的腊味合蒸、也同样不可错过。一道道创意中式美馔,邀您于阖家欢聚中,品尝春节味道,体会祥瑞安康

 

话梅小番茄Cherry tomatoes marinated in plum sauce.jpg

1月20日之前预定可享受95折优惠,免开瓶费
更多详情或预订请垂询 +86 10 6410 5230 或发送邮件至jingyaatang@theoppositehouse.com

 

DSC_7001_00019.jpg

酒店.jpg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大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一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以调制北京烤鸭闻名的中国风味料理餐厅京雅堂以及最新开幕的UNION,则是由纽约设计团队AvroKO设计的大堂酒廊,色调与摆设让客人仿如置身于1920年代的艺术社交空间。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均欢迎宾客携同宠物入住,更会放置小礼物为他们制造愉快的体验;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关于太古酒店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旗下居舍系列和东隅两个酒店品牌的业务发展。每间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居舍系列是精心设计的高度个人化酒店,特点因地理位置而异 ,首先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瑜舍,随后有香港奕居、成都博舍,以及最新在2018年开幕的上海鏞舍。而东隅则是一个充满时尚生活品味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品牌,强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分别有香港东隅、北京东隅和迈阿密东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