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 新锐之势,期待绽放

意.jpg

中国【北京】2020年1月6日 - 据悉,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将于2020年年中正式开业。这是通州区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也是希尔顿集团在通州区首个旗下品牌酒店。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jpg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位于通州区核心地段,毗邻历史悠久的京杭大运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大堂的3D投影壁画演绎着大运河的灿烂史诗,宾客可身临其境感受大运河的帆影连云、深沉睿智。

酒店共有313间客房,配有中西餐厅及特色餐厅。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娱乐放松,酒店内的高端设施及优质服务皆可为宾客提供精彩体验。

目前通州希尔顿酒店处于内部装修中,新锐之势,期待绽放。

酒店.jpg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拥有十七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7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近6,000家酒店,逾954,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于成为全世界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这一使命,并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2019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第二,成为该评选中全球排名最高的酒店集团。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已为全球逾9,900万名会员提供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体验,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