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中国年 贺岁聚嘉里

意.jpg

金鼠迎新,福至门庭,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阖家团圆共迎佳节的日子。在这浓浓的祥瑞氛围中,北京嘉里大酒店专业的厨师团队精心打造多款年夜套餐,款款浓情,道道精致,让您与家人在尽享美味的同时,共度温情团圆时光。

 

【北京嘉里大酒店】贺岁聚嘉里 - 大宴会厅阖“嘉”团圆晚宴.jpg


海天阁中餐厅精心选择多款食材,创意巧思,打造阖家团圆宴。鼠年春更新、鼠年报佳音、鼠年喜气浓三款主题套餐及新春主厨推荐零点菜单,每道菜都蕴含着不同的吉祥寓意,寄予新年美好祝愿与期盼。由袁超英主厨掌舵的京鸭缘枣木烤鸭,是北京年夜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特色佳肴,烤鸭外酥里嫩,肥而不腻,味道浓郁,回味无穷。胡兆明总厨为食客带来了象征“盆满钵满”好寓意的盆菜,吉祥寓意的食材让节日氛围日益浓烈:鲍鱼“大吉大利”、鹅掌“招财纳福”……让节日充满仪式感。
 

【北京嘉里大酒店】贺岁聚嘉里 - 盆菜.jpg


除夕当晚,告别繁杂冗长的准备过程,家人齐聚156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欢享阖“嘉”团圆晚宴,共度团圆幸福时光。阖“嘉”团圆晚宴每位人民币388元净价,在用餐的同时可实时收看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尽情享受京剧、川剧变脸、传统手工艺等丰富节目表演,更有机会赢取999足金冬奥会纪念金盘和香格里拉集团旗下国内外酒店入住礼遇。


海天阁团圆宴:
2020年1月1日至2月9日
新春主厨推荐零点菜单
团圆宴套餐(午餐或晚餐)
每位人民币498元净价,适合4-6位
每位人民币698元净价,6位起订
每位人民币888元净价,6位起订

2020年1月24日除夕夜
精彩活动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直播
川剧变脸、传统手工艺等丰富节目表演
来自财神爷的礼物
咨询及预订: (010) 8565 2188
北京嘉里大酒店1层海天阁中餐厅

大宴会厅阖“嘉”团圆晚宴:
2020年1月24日 晚6:00至晚9:00
年夜饭晚宴套餐每位人民币388元净价,6位起订
每桌人民币3880元净价,10人
含软饮

精彩活动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直播
川剧变脸、传统手工艺等丰富节目表演
来自财神爷的礼物
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999足金冬奥会纪念金盘和香格里拉集团旗下国内外酒店入住礼遇
咨询及预订: (010) 8565 2603 / 8565 2685
北京嘉里大酒店2层大宴会厅

酒店.jpg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随后北京嘉里大酒店也整装亮相。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为既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度身定做。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预订或垂询,请登陆 HYPERLINK "http://www.thekerryhotels.com" www.thekerryhotels.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