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开启多彩圣诞季

意.jpg

北京千禧大酒店于2019年12月4日晚,成功举办“感恩有你”圣诞点灯仪式,在场百余位来宾共同见证和分享温情时刻,开启了这个传递着欢乐的圣诞季。

 

7511575521907_.pic.jpg

当晚现场唯美典雅,高达9米的圣诞树挂满了琳琅满目的圣诞装饰,无处不在的圣诞气息让每一位来宾都能感受到节日来临时的喜悦。肩上芭蕾给宾客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外籍歌手的独唱表演热情洋溢。点灯仪式之际,总经理Andrew Dartnell先生同邀英国驻华大使馆行政处总经理柯明龙先生及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剑平先生共同上台,点亮了承载着美好希望的圣诞之树。随后,圣诞老人及圣诞天使带着小礼物盛装出现,与现场来宾甜蜜互动,将圣诞的喜悦与和美传递到每个人手中。

 

7521575521914_.pic.jpg

北京千禧大酒店总经理Andrew Dartnell先生向所有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我们的酒店已经进入她运营以来的第二个十年,对于为我们的成功做出贡献的众多客户、员工和支持者,我们深表谢意”,他诚挚地说道。

 

7531575521921_.pic.jpg

 

7541575521928_.pic.jpg

 

7551575521935_.pic.jpg

接下来酒店还将推出多种圣诞活动及礼遇,12月24日CBD西餐厅将举办精彩纷呈的圣诞狂欢夜,大堂吧也已开启圣诞主题小屋及下午茶,多种活动及礼遇供您选择。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千禧大酒店
北京千禧大酒店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国贸中心,紧邻央视总部大楼和世贸天阶购物中心。从这里可轻松前往首都的主要景点,亦可在此探索文化和艺术。酒店是豪华与实用的融合,为客人打造美好入住体验。酒店拥有521间客房,以“超大浴室”的理念、通透的空间设计和宽敞大气的落地窗带来舒适感受。奢华水疗中心、健身房和游泳池,让你放松并时刻保持活力。此外,酒店的餐厅与酒吧提供各式美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
电话: +86 (10) 85876888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