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维雷兹酒店集团在北京举办推介酒会,法式生活艺术从这里开启

 意.jpg

1111日,巴黎巴维雷兹酒店集团在北京的陶然天艺术空间举办推介酒会,集团经理柯薇女士(Veronique CREFCOEUR)及拉斐尔酒店总经理文伊夫先生Yves WENCKER)也从巴黎来到北京,向大家展现集团旗下三家奢华酒店的独特法式风情。

 

1.jpg

 

2.jpg

 

推介会伊始,集团经理柯薇女士首先欢迎了各位同业的到来。随后拉斐尔酒店总经理文伊夫先生(曾参与开辟北京长城脚下公社并出任第一任总经理)和集团代表洪得荣先生向大家依次介绍了巴维雷兹集团旗下的三家酒店。

 

3.jpg

 

4.jpg

 

巴维雷兹酒店集团是独具特色的一家五星级系列酒店,承载着一个巴黎家族的梦想。该集团由三家卓越酒店组成,自 1900 年创办起由同一家族经营管理是巴黎目前唯一保持此独特关系的酒店集团。巴维雷兹酒店集团目前由维罗尼卡·凯夫柯(Veronique CREFCOEUR)掌管,他的高祖父康斯登·巴维雷兹(Constant BAVEREZ)从酒店创世之初就参与其中。

 

5.jpg

 

因此,每一家酒店都保留着融合最精致五星级豪华的巴黎风韵。当您下榻这些气势恢宏的酒店,巴黎的优雅在这里再寻常不过。

 

6.jpg

 

7.jpg

 

拉斐尔酒店(HOTEL RAPHAEL)是位于巴黎十六区的卓越五星级酒店,独特而精致,靠近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和凯旋门,以及多家博物馆、美术馆和名品店。酒店的每一寸都以一种新鲜奢华的风格讲述着巴黎的昔日魅力。没有一间客房或套房重样,各自都有令人愉悦的独特风格,优雅复古,且每间客房都有精心装饰的古董,仿佛置身宫殿之中。

8.jpg

 

另外,拉斐尔酒店也与文学、电影、音乐和政治联系在一起,诸多的国际名人曾在此下榻。艾娃·加纳德(Ava Gardner),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罗杰·摩尔(Roger Moore),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加里·库珀(Gary Cooper) 和 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等好莱坞演员都曾入住拉斐尔酒店。

 

9.jpg

 

露台酒吧和餐厅(Terrace Bar and Restaurant) 位于巴黎市最美丽的屋顶露台,从这里可以将凯旋门、圣心教堂以及壮观的埃菲尔铁塔尽收眼底。您可以在此远离巴黎的喧嚣浮华,悠闲地享用饮品,或者坐下来细细品尝一顿夏季美餐。

 

10.jpg

 

曼捷斯帝SPA酒店(MAJESTIC HOTEL AND SPA是巴黎中心的宁静避风港,距离主要旅游景点(如:特罗卡德罗广场、香榭丽舍大道和埃菲尔铁塔)只有数分钟之遥。 酒店共有52间客房和套房,短住和长居皆可,华丽的房间完美融合了城市别致和迷人的巴黎风格。酒店的套房(70110平方米)设计为优雅的巴黎公寓。有些连通房可容纳一个全家。许多房间都配有小厨房,随时可以做自己喜欢吃的美食。部分套房设有私人露台,您可以在观赏城市景点的同时享受户外用餐体验。

 

12.jpg

 

这家酒店最大的特色在于酒店拥有巴黎最美的温泉SPA之一:泳池,健身房,塑型间,独立运动空间,桑拿和土耳其浴...环境现代又放松。

 

13.jpg

 

雷吉纳酒店(HOTEL REGINA)融合了传统巴黎的优雅风韵与五星级的奢华,位于卢浮宫博物馆和杜勒丽花园对面。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微妙的融合了传统法式优雅与现代舒适风,以重现其十九世纪的辉煌为傲。

 

14.jpg

 

这里在巴黎繁华的市中心为您提供了宁静的住宿环境,是巴黎市区内唯一一家被康泰纳仕授予“安静酒店”称号的酒店。而酒店的套房也因其宽敞的空间受到了“巴黎人”的嘉奖,尤其是能够看到铁塔、荣军院、大宫、奥赛博物馆等绝佳景致的客房。

 

15.jpg

 

在全面翻新的Boudoir餐厅内,您可以享用每周花样不同的午餐和晚餐。还可以到温馨红色装修风格的英式酒吧坐坐,享受美妙优雅的氛围。

 

16.jpg

 

为感谢同业对酒店的支持与关注,巴维雷兹酒店集团为到场来宾准备了详细的宣传资料和纪念品以及丰盛可口的茶歇。酒店更准备了包括酒店住宿和酒店幸运物等的惊喜大奖回馈大家。

 

17.jpg

酒店.jpg


关于巴维雷兹酒店集团
巴维雷兹酒店集团是独具特色的一家五星级系列酒店,承载着一个巴黎家族的梦想。

该集团由三家卓越酒店组成、自 1900 年创办起由同一家族经营管理 - 是巴黎目前唯一保持此独特关系的酒店集团。

巴维雷兹酒店集团目前由维罗尼卡·瓦尔克(Veronique Valcke)掌管,他的高祖父康斯登·巴维雷兹(Constant Baverez)从酒店创世之初就参与其中。

因此,每一家酒店都保留着融合最精致五星级豪华的巴黎风韵。

恭迎您下榻气势恢宏的酒店,
巴黎的优雅在这里再寻常不过。


拉斐尔酒店(HOTEL RAPHAEL)
这座位于巴黎十六区的卓越五星级酒店独特而精致,靠近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和凯旋门,以及多家博物馆、美术馆和名品店。


曼捷斯帝SPA酒店(MAJESTIC HOTEL AND SPA)
这家五星级酒店拥有一家华丽的水疗中心,可以在此放松身心,是巴黎中心的宁静避风港,距离主要旅游景点(如:特罗卡德罗广场、香榭丽舍大道和埃菲尔铁塔)只有数分钟之遥。


雷吉纳酒店(HOTEL REGINA)
融合传统巴黎的优雅风韵与五星级的奢华,这家时尚酒店位于卢浮宫博物馆和杜乐丽花园对面,距离埃菲尔铁塔以及名品店、博物馆和美术馆仅几步之遥。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