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相伴,与君同庆 北京新世界酒店六周年

 意.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于2019年11月22日迎来六周年的生日,酒店在六年间秉承充满创新活力的餐饮特色;优质的服务和富有时尚现代的装潢理念,让我们屡获殊荣。酒店拥有独特格调的优雅环境,善用丰富的社交平台,高效的做事风格以及融入个性化的贴心服务。

 

3521574405300_.pic_hd.jpg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推出“激情六周年”客房促销活动,邀您汇聚于此,乐在其中。在此期间,预订指定客房即可尊享最优价格八折优惠,并畅享天坛街自助餐厅早餐礼遇,仅需人民币1,288元起。

 

3541574405307_.pic_hd.jpg

在您入住期间,可细细品味京韵文化,体验京城休闲住宿礼遇。北京新世界酒店以及真诚优质服务,特色餐饮及现代的客房设计令您无忧畅享。在您轻松探索京城的文化景点的同时,一天畅玩后,到酒店的健身俱乐部及水疗中心为您放松身心。饕客则可于中餐厅祈年八号及屋顶露台酒吧“印”品尝各款佳肴和浅酌美酒,画上圆满句号。

 

3561574405318_.pic_hd.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总经理Eddy Sarton先生说,“独木难成舟,我很感谢我们的优秀团队辛苦的工作以及他们的奉献精神,成功的为酒店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十分希望新老客户借由此次特惠活动,真正的感受最贴心的服务。”

 

3571574405321_.pic_hd.jpg

 

3551574405311_.pic_hd.jpg

酒店.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制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屋顶露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1,542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其中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及6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最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